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综合实力提升 到店实拍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

一猫汽车网 2019-04-04 16:40:10 图片作者:猫哥

福克斯自十几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年轻、运动著称。凭借时尚的外观、优异的操控性以及亲民的售价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在紧凑级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去年11月,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同样提供三厢两厢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还首次引进了更加动感的ST Line版本车型,并且价格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更有产品竞争力,今天猫哥就跟大家聊一聊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


外观:激进的“小钢炮

与老款相同,新一代福克斯同样拥有两厢三厢版本,不过有区别的是,这回长安福特首次引进了ST Line版本车型(1.5T动力),在外观上比普通版要更加激进、动感,并且价格不变。如果是猫哥来选,肯定会选ST Line的版本。

黑色的蜂网状前格栅搭配机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福克斯ST Line版本整个前脸战斗气息十足,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ST Line版本大灯的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不过由于ST Line版本标配全LED大灯和“L”型日间行车,并且大灯内部还采用熏黑的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夜间照明都要更佳出色。

ST Line版本的长度比普通版长26mm,而高度要矮6mm,整个侧面看上去要更加的低趴,“小钢炮”气息十足。尺寸方面,ST Line版本(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404/1810/1454mm,轴距为2705mm。

18英寸轮圈和红色卡钳是ST Line版本的专属配置,轮辋造型也很动感,为侧面增添不少运动感。轮胎则是原厂就采用了米其林PS4运动型轮胎,可以看出厂家还是很下本钱的。

相比于车头和侧面,尾部的设计相对有些收敛,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尾排采用了单边共两出设计,有些过于低调了。哪怕是改成双边共两出相信也会起到不小视觉作用,希望后期能有所改进。

 

内饰:风格简约,配置有所提升

美国人设计内饰一向是大大咧咧,老款福克斯的内饰就设计的十分臃肿,既不美观又占据不少车内空间。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虽然谈不上豪华,但整体看上去要清爽不少,空间也很显大。并且ST Line版本还在内饰加入了红色缝线和平底方向盘,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

ST Line版本没有配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全液晶仪表盘,实在有些可惜。油量、导航等信息均在中间的小屏幕中显示。

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为8英寸,内部搭载SYNC 3车载系统,操作界面十分简洁,反映也很迅速,并且支持年轻人喜爱的CarLife和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ST Line版本还在中控下方储物格增加无线充电功能,非常实用。

其他配置方面,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自动空调等ST Line版本均有配备,配置十分丰富。


空间:不充裕,但能满足家用

新一代福克斯轴距为2705mm,比老款有所增长,后排空间虽然依旧不充裕,但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后备厢容积为511L,容积很大,也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1.5L、1.0T和1.5T发动机,全系均为三缸。ST Line版本全系为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去年猫哥就试驾过1.5T的车型,如果不告诉你是三缸发动机,基本是察觉不出来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并且依旧很有操控乐趣。


总结:去年福特在中国过的可不好,截止去年11月底,福特在中国销量同比下跌34%,福特需要一个爆款来重振旗鼓,新一代福克斯就是要担当重任。

实际的产品表现来看,新一代福克斯的外观已经足够动感、年轻,配置以及做工也有不小的提升,虽然全系三缸,但动力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依旧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而ST Line版本整体的综合实力又进一步得到提升,并且价格还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性价比更高,猫哥还是很看好新一代福克斯今年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综合实力提升 到店实拍新一代福克斯ST Line

一猫汽车网 2019-04-04 16:40: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