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款重磅新车本月上市 官降之后够亲民 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19-04-04 07:35:31 图片作者:猫啡

本月即将迎来2019上海车展,届时将有众多车型围绕车展进行相关活动,有几款车型将在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大众旗下首款国产小型SUV-T-Cross、凌派一奶同胞享域以及采用新logo的宝骏RS-5。这三款车型之所以能够凑到一起,很大愿意是预售价格诱人,最终价格也肯定不会令人失望。

车型本田享域

预售价:或10万元起售

上市时间:2019年4月10日

凌派起售价低于10万元 享域也应该会选择相似的定价策略


作为东风Honda布局紧凑级轿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东风本田享域拥有着简洁大气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傲视同级的空间表现。有本田做背书的享域确实拥有着不错的产品力,而更为看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消费群体我相信也很愿意为其买单。这一点从凌派的市场表现上也不难看出。

作为东风Honda在品牌升级后发布的第二款新车,享域的推出意味着本田在华“双车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凌派同平台打造而来的“姊妹车型”,享域将与思域一起,成为东风本田布局A级车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享域与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前进气格栅将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也延展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本田标志性的羽翼式前大灯造型精致,包括远/近光、转向灯、示廓灯在内都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流畅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看起来颇有俯冲的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享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x1804x1509mm,轴距为2730mm。单从尺寸来说,享域已经是同级别的佼佼者了。

车尾的总体设计简洁大气,层次感也较为丰富。两侧回旋镖式的尾灯组以黑色的饰条相连接,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不过中间黑色部分并不能点亮。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拥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映入眼帘。环绕式的中控台设计简洁、做工精细,下半部分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并用缝线加以点缀。在功能性方面,享域配备了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一系列的功能。在配置更高的顶配车型上,享域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离抑制、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在内的诸多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本田享域全系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5500rpm,最大扭矩173N·m/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享域将为最低配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其余车型将配备CVT无级变速器。

车型大众T-Cross

预售价:或11万元起售

上市时间:2019年4月11日

作为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 缤智、CH-R是其主要竞品 因此11万元更有竞争力


在颜值方面T-CROSS集个性时尚、呆萌硬朗于一身,肯定会俘获不少年轻男女的心。同时,大众集团此前在中国 上海、芬兰 阿姆斯特丹、巴西 圣保罗三地全球同步首发亮相,可见大众集团对该车相当的重视。

从T-CROSS正面看去,观感上给人感觉的非常硬朗,贯通中网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加上前保险杠处的黑色包围设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感受,给人特别强的安全感。圆角矩形的前大灯组设计很大众,给人一种很呆萌的感觉。高配车型的光源均为LED。

车辆尾部,两侧后尾灯组与后备厢盖中间的黑色饰板相连,形成了贯穿式后尾灯,与车辆前大灯组形成了很好的呼应。贯穿式后尾灯组、后风挡玻璃上方的黑色扰流板,与车尾底部的黑色护板使得整个车尾非常有层次感。而后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又为整车增添一丝“野性”。

新车内饰遵循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中控台的配色非常个性,橙色和黑色为其带来年轻化氛围,而且和探歌一样有亮色饰板选择。

动力方面,这款小型SUV配备了1.4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千瓦和8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根据发动机有所区别,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宝骏RS-5

官方预售价:11.58-14.5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4月11日

新平台新Logo 定位高于宝骏530 价格与主流紧凑SUV重合

RS-5对于宝骏来说是品牌向上之路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和不错的道路行驶表现来看,这台车已经拥有了不俗的竞争力。有着出色品牌背书的宝骏RS-5,如果能搭配上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定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作为基于全新R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宝骏RS-5也是首款采用钻石车标的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宝骏RS-5依然能够看到宝骏家族的设计元素。点阵式的前格栅上镶嵌了宝骏全新的品牌LOGO,有着不错的精致感,配合上分体式的前大灯塑造出了饱满的车头造型。

创新性的双肩线设计为宝骏RS-5勾勒出了层次感丰富的车侧造型,黑色的后视镜和悬浮式车顶同样增分不少。尺寸方面,宝骏RS-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x1870x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

车尾的造型非常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堪称点睛之笔,在内部的构造上颇为细致,营造出了非常有辨识度的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整体的风格简洁、大气,双拼色的设计非常独特。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很显档次感,做工上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在显示效果上同样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宝骏RS-5还搭载了最新版本的斑马智能车联网,可以通过触摸和语音两种方式控制,拥有灵敏的语音识别和更高的唤醒速度。

动力方面,宝骏RS-5将搭载一台代号为N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250N·m。这台全新研发的发动机,在1000转时增压器开始介入,16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为驾驶员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传动系统部分,宝骏RS-5搭载的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CVT变速器,可以模拟8个档位。

写在最后:回归到题目,这三款新车的价格范围处于绝大多数销售者的承受能力之内,至少从预售价和预测的价格范围来看是这样。除宝骏RS-5官方给出了明确的预售范围,享域和T-Cross都基于级别和竞品价格来预测,从经验来看,实际价格会比预售要低一些,但最近各大品牌陆续官降,那么实际价格是不是会令大家更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3款重磅新车本月上市 官降之后够亲民 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19-04-04 07:35: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