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秒破百/四出排气/黑骑士套件 名爵6 Trophy版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8:20:36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MG家族车型的不断升级,名爵6推出了 Trophy版本车型,这款车型可以说是MG车型追求极致运动的又一个力作。它的到来不仅给那些热爱改装的小伙伴们增加了福利,还让那些追求运动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下面就随猫新一起通过静态体验,感受这台加持了黑骑士套件的名爵6Trophy版本车型的独特魅力。

在黑色骑士套件的衬托下,名爵6Trophy的外观看上去相当帅气,这就不难看出名爵6如此受欢迎。

此版本前脸的变化在于黑色进气格栅、前大灯、保险杠前唇,整个运动套件可以说让整车看上去十分战斗。

来到侧身,同样搭配黑色运动套件,首先看到的是门板底边黑色线条,仿佛与前后黑色轮毂相呼应。前翼子板位置还配有该版本车型的标识,显得尊贵了不少。另外就是黑色轮毂搭配红色卡钳,再也不用担心个人改车的问题,因为名爵6Trophy给你的就是性能套件加持的车型。

该车使用普利司通运动轮胎,轮圈尺寸为:225/45 R18。此外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2715mm。

尾部也同样拥有名爵6 Trophy版本的表示,黑色表示十分醒目。车顶鲨鱼鳍天线也使用了黑颜色搭配。在保险杠位置,不仅设计了黑色尾喉,保险杠上还有扰流装饰,再看看车底盘你会发现这台名爵6使用了四出排气,还是带有可关闭阀门的四出排气,相当霸气。

该版本车内设计与普通版本整体设计保持一致,大面积红色皮质包裹的内饰看上去很运动,方向盘左侧为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中控位置为面向驾驶者的10.1英寸液晶屏,同时还搭载了斑马智行2.0互联系统,整体质感很出色。

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厚重,真皮包裹握感也很柔软,让你更有驾驶的欲望,作为运动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

仪表盘看上去也很时尚,银色镀铬装饰包围,中间位置超大液晶屏,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除了这些,名爵6 Trophy 版本也配有BOSE音响,而且全车拥有9个扬声器,能够让你在驾驶的同时享受震撼的音乐。

再帅的外观设计也不能忘记车内的储物空间,不过,这点还真不用担心名爵6,以为从它的掀背式后备厢就能看出,开口和实际储物能力很出色。

车内座椅也采用拼色设计,中间位置红白相间的竖条有种运动性能车的细节样式。前后车门位置都配有名爵LOGO的标识,样式也很好看。

在谈到动力的时候,很多人看了应该会有个小惊喜,就像黑骑士运动套件一样。名爵6 Trophy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

除了这些,该版本名爵6将运动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可关闭阀门让整车在驾驶时更有激情,6秒多就能破百的加速成绩,也证明了这台车型高效的动力。

为了保证车内具有一定舒适性,还搭载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刀锋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带全框式副车架。出了舒适性,在高速过弯时也不用担心,XDS弯道动态辅助系统在名爵高速过弯时提供强大的帮助。

编辑总结:这就是MG车型,在运动上追求到了极致,稀少的黑骑士套件,同级独一无二的可关闭阀门的四出排气。另外,在外观设计上也能够看出名爵为这款充满运动的车型下了不少功夫,在名爵6的基础上,这台运动套件版本车型的表现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6秒破百/四出排气/黑骑士套件 名爵6 Trophy版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04-02 08:2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