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大众、福特进口车降价 欧拉R1女神版

一猫汽车网 2019-04-01 09:33:08

1、大众进口汽车下调全系产品零售价 最高降幅1.7万

大众进口汽车宣布自4月1日起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以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途锐为例,最高降幅可达1.7万元。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的车型横跨多个重要细分市场,其中包括:以创领科技再续传奇之路,以超越之心完美诠释未来驾乘趋势的豪华旗舰SUV全新一代途锐;融合智能互联与科技创新的城市SUV Tiguan;集前卫设计语言与同级领先科技于一身的蔚揽旅行轿车及蔚揽四驱旅行车;兼顾便利性、实用性与安全性于一身的全家出行好帮手夏朗;忠于真彩、引领潮流的经典个性座驾甲壳虫;纯电驱动的绿色出行先锋e-Golf以及速度制胜、科技护航的性能猛兽Golf R。

2、福特进口车下调全部在售车型售价:最高降幅3.4万

福特中国进口车官微发布消息称,4月1日起,对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实行下调。其中,新福特Mustang全系车型最高降幅3.4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36.98万元起;新福特探险者美式进口大七座SUV,全系车型最高降幅1.5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41.28万元起;福特F150猛禽越野皮卡,全系车型最高降幅1.4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51.08万元起。

3、售99.8-180.8万 保时捷卡宴Coupe上市

保时捷官方信息称旗下首款轿跑SUV——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两款车型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99.8万元和190.8万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此外,保时捷官方还为中国市场标配了一系列专属配备,包括:环境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后排侧安全气囊以及全景影像系统。新车基于第三代卡宴车型底盘,比全新卡宴更低、更宽,采用911 GT3 RS跑车风格车顶设计,标配全景玻璃车顶、可选碳纤维车顶,标配后排独立双座椅、免费选装舒适型座椅,并且车尾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还将提供3种轻量化组件,标配20寸轮圈和PASM。只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为中国市场打造专属氛围灯、私密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等。动力方面将搭3.0T V6和4.0T V8两种发动机

4、欧拉R1女神版上市 售价7.98万

欧拉R1女神版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8万元 。据悉,欧拉R1女神版根据女性用户实际用车场景而打造,首推珊瑚橙和草莓红两款专属配色,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51km。草莓红是近几年的流行口红色,而珊瑚橙则是国际权威色彩机构潘通钦点的2019年度流行色。欧拉R1女神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达到2475mm。欧拉R1女神版还采用了质感细腻的皮质座椅,加之精心调制的配色,大大提升了欧拉R1女神版车内的质感和颜值,配合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体现出欧拉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和关爱。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售车型,搭载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1k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情报局:大众、福特进口车降价 欧拉R1女神版

一猫汽车网 2019-04-01 09:3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