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前夕这三款车型上市 长安CS95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9-04-01 08:27:52 图片作者:猫啡

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16日开幕,届时将有一批新车开启预售或发布预售价格,而在本月初期,仍然不乏上市新车的身影,从这周开始将有长安CS95日产中期改款逍客以及理想智造ONE将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长安CS95

上市日期:42

中期改款换装全新家族前脸

长安CS95此番中期改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更换了家族最新样式的中网设计,蝶翼式格栅目前在轿车产品线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但在SUV产品线上,目前只有同样历经中期改款的CS15换成了新样式外,还有刚上市数天的CS85 COUPE。

新老对比来看,现款方正的车头设计虽然几乎都得到了保留,尤其是硬朗线条带来的厚重感,但新前脸无疑为其增加了一些时尚味道,蝶翼式格栅内部由8条横向镀铬装饰构成。将车头厚重沉稳的气势提升起来,同时也有了几分国家化流行元素,整体风格非常神似邻国“L”Logo品牌

车尾的造型同样属于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款 CS95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牌照框区域有所增加,同时取消了原有的银色下护板,后杠两侧的红色反光装饰也更换成了L形。整体造型依然简洁明快,但时尚性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得到标配,并在新增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让车内科技氛围更充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样式,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布局,以及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件,为其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体量巨大的7座SUV如今也可以充分吸引年轻消费者,无外乎要有足够炫目的科技配置,以及营造出相应水顺的整体质感。

安全性上,这款新车还将提供相当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措施,例如拥堵辅助、弯道自动减速、单车道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以及智能限速辅助、智能后向辅助、大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等辅助功能。安全性非常可靠。新CS95将继续采用2.0T发动机,最大扭矩233Ps,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四驱系统可选。

日产逍客

上市日期:48

沿用海外车型设计 继续搭载2.0L发动机

中期改款逍客将于48日正式上市销售,全系采用海外QASHQAI的设计语言,家族最新样式V-Motion设计语言有一定优化,黑色中网尺寸得到提升,镀铬装饰件也更加醒目。

新车前唇将使用黑色涂装,与进气格栅保持一致从而提升整体感,而且中网下缘逼近黑色前唇,使车头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大胆夸张。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将配备更加立体的进气口。双侧大灯造型也经过了一定调整,使其看上起更锐利,灯腔内部搭载了LED光源。总的来说,新款逍客的车头保持了一贯的厚重感,同时从细节着手增进立体感。

车尾部分新车将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尾灯内部结构有小幅调整,回旋镖式样的点亮效果有着不错的辨识度。黑色的下包围力量感十足,将离地间隙的视觉效果提升起来,从而让视觉重心全部集中在尾灯中央处的小弧线设计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日产还为其配备了两块镀铬饰板,为后包围平添了一丝新意。

此次改款,逍客内饰方面的改变尚不知晓,但从过往经验来看,内饰或将沿用现款内饰布局。

动力方面,改款逍客沿用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现款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也将沿用CVT变速箱。现在正服役的1.2T发动机是否被取消还不明确。

理想智造ONE

上市日期:410

市区工况超1000KM 今年四季度交付

去年1018日理想智造发布了首款SUV-理想智造ONE实车图,刚好半年时间,我们就将迎来这款新车的上市。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新车将在2019年四季度开始交付,距离理想更近了一步。

理想智造ONE外形非常魁梧厚重,轮廓线条规整给人一种美式车型的力量感。新车中网结构有新意,矩形网格状的黑色格栅运用了圆角设计,前大灯用一根LED灯带连接起来,大灯造型扁平修长,下方的进气口在中网下端融合,将非中网区域营造出立体感。

雾灯位置的进气口设计深邃,外部轮廓强化了视觉冲击力,与大灯和中网烘托出阳刚威严的气势。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采用了平直的样式,整个座舱给人厚重感和安全感,而线条中找不到棱角化的样式,反而使之看上去有些圆润。

理想智造ONE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因此车身超过了5米,搭配大尺寸轮圈之后,整体氛围更加大气。

贯穿式动态星环尾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与前大灯构成一条完整的灯带,造型上这款尾灯同样趋于扁平样式,装饰作用也不小,将车尾一分为二,重心几乎凝聚在灯带附近。

车内目前只有效果图可供参考,大气简约仍旧是主旋律,醒目的大屏幕几乎占到中控面板的全部区域。整个中控台由4块屏幕组成,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副驾驶前方娱乐系统屏幕以及车辆控制系统屏幕尺寸分别达到了12.3/16.2/12.3/10.1英寸,每一块屏幕尺寸都是目前的高端水准。

根据最新消息,理想智造ONE更加注重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使用Nappa真皮材质。第三排乘客可以享受到头枕再次优化后的舒适感,做工也更高一些。

理想智造ONE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车型,所以在续航里程方面有自己独到的优势。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和内燃机组成的纯电动四驱平台,具备增程器发电系统。它的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80KM,增程续航里程在520KM以上,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在700KM以上,市区工况里程有望超越1000KM

写在最后:这三款新车中CS95和逍客将迎来改款,换装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后,颜值得到了提升。尤其是CS95,中期改款胜似换代,可谓是大手笔,足可见长安对它的重视。逍客向海外看齐,尽管变化不多但细节中给我们另一种新意。理想智造ONE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实车高大威猛的样子符合中国人的口味,续航里程高于目前其他品牌也非常诱惑,虽然只提供一个顶配版本,但补贴前低于40万的价格也算有一些诚意了,如果真实表现和补贴后的价格都符合大家的预期,相信销量不成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上海车展前夕这三款车型上市 长安CS95领衔

一猫汽车网 2019-04-01 08:27: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