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曲面屏 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曝光

2019-04-26 14:03:54 汽车之家

导读:采用曲面屏,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内饰图,根据照片可以看出,新车在中控屏、换挡方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设计等方面均与Aion S内饰存在较大差异。

广汽新能源 Aion LX 2019款 基本型

『广汽新能源Aion LX』 

  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同时也是广汽新能源Aion体系下的首款SUV,官方称其轴距长达2900mm,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

  虽然本次曝光的内饰图并不全面,但不难看出其与Aion S的中控屏、仪表盘设计不同,Aion LX采用一体式曲面屏,且向驾驶员一侧弯曲;Aion S中控台利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分层效果,新车中控台则采用大面积双色材质包裹,造型更加保守;此外新车并没有采用与Aion S相同的电子档把,而是采用可升降式换挡旋钮,科技感更强。



编辑推荐阅读:

低配够用么?试雪铁龙云逸1.6T逸智版

由增程式转做纯电动 试驾别克VELITE 6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NEDC续航510km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