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 外形或有小改

2019-04-26 13:55:58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外形或有小改。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雷诺科雷傲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属中期改款版本,或对外观进行小幅改动,以及对配置进行一定升级。

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 外形或有小改

  谍照仅展示了该车侧面和车尾,其车侧造型样式与现款车型相比未见改动,整体设计硬朗而又舒展。车尾处做了较为重度的伪装,但仍能辨别出其尾灯款式与现款车型一致,后包围则有可能做出一定修改。此外,现款雷诺科雷傲采用隐藏式排气设定,而路试车则能清晰地看到单边单出的排气管。

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 外形或有小改

  谍照未能捕捉到该车的前脸,但通过车侧照片可以看到其前脸也做了伪装,我们猜测前包围或中网的样式会有一定修改。至于车内配置也很有可能进行一定的调整升级。

新款雷诺科雷傲路试谍照 外形或有小改

  动力方面,现款国产雷诺科雷傲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3kW(154PS),后者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还有一套四驱系统可选。预计中期改款的科雷傲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编辑推荐阅读:

低配够用么?试雪铁龙云逸1.6T逸智版

由增程式转做纯电动 试驾别克VELITE 6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NEDC续航510km 试驾广汽新能源Aion S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