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长城欧拉上演“欧拉速度”,带给你全新出行体验

2019-04-25 17:29:38 网易汽车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在经历了28年的火热之后首次出现下滑,此时各大车企开始聚焦新的细分车型市场来为增加销量。大部分车企以A0SUV产品去面向小车市场,缺乏对于设计品位、外形靓丽、配置功能等方面的关注,只能解决用户移动的需求。而长城欧拉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创新之后,推出了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小车——长城欧拉R1。长城欧拉针对小车平台开发,不仅产品经济实用,更是通过先进的产品理念来引导消费者进行正确的消费。截至今年3月底,长城欧拉共销售14,096,实力上演"欧拉速度"

长城欧拉扎根于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发现当前的汽车市场正在由年轻人主导。而这部分人群刚刚步入社会,经济实力较弱,但他们对车辆的外观、品质等方面都有较高的需求。因此长城欧拉结合当代交通环境以及消费者实际需求,打造了这款"新一代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

长城欧拉R1车身小巧精致、外观呆萌可爱,造型采用饱满的型面与极简元素相互搭配,表现出干净利落的欧拉设计准则。长城欧拉R1依托欧拉专属平台集成最新电动车技术及安全保障、全球化供应商部件支持、超长质保等多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撕掉"小车无技术"的标签, 颠覆小车"廉价低质"认知。

长城欧拉R1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为2475mm。基于ME平台的设计理念,长城欧拉R1车型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驾乘空间达到了A0级车型以上,车内空间更宽阔,保证了司机与乘客的绝对舒适性。长城欧拉R1作为新能源车型,通过智能系统、全面安防、EV功能等三大亮点,实现了长城欧拉R1的全面智能体系。它基于长城公司车型的安全设计理念,通过车体安全、行人安全、配置安全和电安全四个方面,打破"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

为了照顾更多女性朋友的驾车体验,长城欧拉前不久上市了一款欧拉R1女神版,开创了国内女性专属车辆的先河。长城欧拉R1女神版不单单是一款产品,更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诠释,一种年轻的生活态度。欧拉R1女神版在外观配色和内饰上都有自己的专属配置选项,并为女性提供专属的女神权益包,充分体现了长城欧拉对女性的尊重,满足女神们对出行"不焦虑、不将就、不妥协"的原则。

超高颜值,当代女神挑选汽车外观时从不将就

女性对于车辆的颜值是最在意的,一辆超高颜值的车型才符合女神的选车标准。想必,很多品牌都推出过设计感十足的车型,但欧拉R1女神版的出现让女神不再纠结。

安全至上,守护女性,城市交通拥堵不焦虑

女性通常缺乏安全感,也正因如此,女性需要汽车更坚强的保护。欧拉R1女神版打破了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观念,其车身使用超过60%高强度钢,在行人保护、车顶抗压、座椅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安全性。

远程控制,AI出行,女神上路对歧视不妥协

女性驾驶员特别讨厌复杂的机械操作,欧拉R1女神版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车载多媒体系统的操作也非常简单。 只要说一句"你好,小欧",就能够打开歌曲、电台、导航等功能,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能更专注于驾驶,从而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能将产品优化到这种无微不至的程度,长城欧拉R1能创下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也就不足为怪了。

在长城欧拉与众多品牌的努力下,2018年全球新能源车的销售量突破了20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售超过125万辆,达到了全球销量的62.5%。正是因为拥有长城欧拉这样的实力品牌,中国的汽车制造开始真正向汽车智造转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欧拉一定会在汽车市场上大有作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