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逸动ET最新消息 将于5月11日上市

2019-04-25 11:40:12 爱卡汽车网

导读:长安逸动ET最新消息,将于5月11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逸动ET将于今年5月11日正式上市。此外我们还了解到,长安计划在2020年前打造三大新能源整车专属平台,内部代号分别为EPA0、EPA1以及EPA2,对应的车型分别为双座两厢轿车及小型两厢轿车;紧凑型跨界轿车、紧凑型跨界SUV、紧凑型SUV及紧凑型MPV;中型跨界轿车、中型轿车、高性能跨界SUV以及中型MPV。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长安逸动ET基于逸动XT打造;

外观采用了十分年轻化的设计;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5km。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外观方面,新车在汽油版逸动XT的基础上,将整个车身进行了“新能源化”的装饰,以满足其EV新能源车的身份。前脸采用了和逸动XT相似的设计,但将镀铬饰条更换为封闭式进气格栅来降低风阻。车尾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长安乘用车2019款逸动ET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整车的车长和车高较汽油版有所提升。续航方面,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460km,而综合续航里程也可达405km。

  编辑点评:405km综合续航里程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里程焦虑,而逸动ET更为新颖的造型及充裕的车内空间,相信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再见昨日 测试全新一代奥迪Q3 40 TFSI

相同 又大不相同 一汽丰田亚洲龙vs迈腾

又来两位加价王 雷克萨斯LM对比威尔法

推荐35TFSI 时尚动感型 全新奥迪Q3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