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新国产马自达3谍照曝光

2019-04-24 14:03:58 汽车之家

导读:预计年内上市,新国产马自达3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马自达3)的测试谍照。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与此同时,结合本次上海车展上的专访内容来看,全新国产马自达3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同时配备创驰蓝天SKYACTIV-X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也将逐步引进。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9款 三厢版

『海外版马自达3三厢』

  从外观来看,此次拍摄到的全新国产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海外版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在外观上高度保持了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富有动感。同时新车前脸整体以及头灯/雾灯处的线条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黑色设计的点阵式前格栅也得到了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谍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3(进口) 2019款 三厢版

『海外版马自达3三厢』

  而车尾部分,海外版车型的尾灯造型也同样应用在了新车上,新车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相呼应,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四圆灯设计,并很好的融合于尾灯中。而三厢车型的尾灯造型则更加宽大,内凹式尾部造型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初上市时会搭载何款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海外版马自达3提供1.5L、2.0L和2.5L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而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为2.0升版本,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你想要的它恰好都有 宝马3系新老对比

势均力敌 长安CS75 PLUS对比传祺GS5

又来两位加价王 雷克萨斯LM对比威尔法

现代与未来 广汽新能源Aion S对比吉利几何A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