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上市即热销,亚洲龙销量突破12000台!

2019-04-24 15:37:22 凤凰汽车

2018年车市“降温”,2019年继续低迷。车市大环境并不乐观,不过亚洲龙仍旧上演了一场上市即热销的精彩大SHOW,上市不久,全国范围订单就突破12000台,为低迷的车市注入了一点儿活力。其实,这样的数据也是意料之中。

图片8.jpg 

硬实力出众,力征“大环境”

“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是实力派最有底气的宣言。不景气的大环境之下,亚洲龙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是自身实力的一个有力证明。从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到科技方面,亚洲龙用五大“双极”之魅展示了它强悍的产品力。

设计上,不论是大胆颠覆的外观造型,还是大量采用真材实料的高级感内饰,都彰显了亚洲龙的旗舰定位;效率上,亚洲龙的大尺寸和长轴距,打造出了越级的大空间,而且油耗还极低,根据官方数据,亚洲龙双擎版的油耗低至4.3L/100km;在行驶上,不少开过亚洲龙的车主反馈,其发动机强劲有力,而且车内保持了高度静谧性。在安全上,亚洲龙全系标配新升级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以及10个安全气囊等,足够让驾乘者安心;科技上,亚洲龙营造的沉浸式三屏互动场景,让人能够享受未来车生活,配备的PVM全景影像、BSM盲点监测等人性化智能系统,也为用户的驾乘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

而且针对中国用户,亚洲龙还在不少方面作了改进和升级,比如全新打造的尊享后排空间、专属行车舒适度,专属行车静谧性等,都达到了高一级别水准,相比美版,增配多达十项。

图片9.jpg 

软实力加身,现极致关怀

除了“硬核”产品力,亚洲龙“软”实力的贴心和周到,也是俘获车主之心的重要因素。20.88万到28.98万元的价格体系,其超高性价比就特别振奋人心。

“高配”的售后服务保障政策也让人非常心安。亚洲龙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双擎版动力电池还享有8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此项服务,价值过万。另外,还匹配了系列优惠的购买政策,这一切,都为用户带去了切实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年轻化的营销方式,也“拉拢”了一大批用户。亚洲龙成立了“双极人生粉丝团”,还通过大数据勾勒出了人群画像,这种与消费者贴近沟通和交流的方式,让用户感受到了关怀和重视,定向精准的服务则进一步“粘”住了用户的心。

应该说,从强悍的产品力,到高性价比的价格体系,极致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政策等,成就了亚洲龙的“逆势飞扬”。

“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亚洲龙是拥有这样的信念的。

图片10.jpg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