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A16最新消息 或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19-04-23 11:22:24 太平洋汽车

导读:众泰A16最新消息,或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众泰旗下紧凑型SUV——众泰A16有望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新车的正式命名也将公布。该车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设计风格偏向个性时尚。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首发

  众泰A16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设定与i-across量产版颇有几分相似。分体式的LED前大灯组为车头最大亮点,第一眼看去定会被其线条复杂又非常深邃的下方灯组吸引。上下灯组中间还加入了一条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与前包围下部的镀铬条上下呼应,中间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镀铬条幅。整副前脸复杂、新潮,让人“过目不忘”。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首发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首发

  新车侧面的造型十分运动,上扬的两段式腰线和车窗下边框带来向前俯冲的效果,较长的车头、较短的前悬与条幅粗壮的五辐轮毂让侧面比例显得均衡协调。车尾线条硬朗简洁,横贯式尾灯的设计在当下十分流行。该车的侧裙和后包围下部都与前包围一致,加入了镀铬条,由此提亮了视觉效果。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首发

2019上海车展:众泰A16首发

  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未公开,众泰官方也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与配置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势均力敌 长安CS75 PLUS对比传祺GS5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奔驰GLS对比宝马X7

现代与未来 广汽新能源Aion S对比吉利几何A

又一个国产SUV标杆竞争者 新宝骏RS-5对比哈弗H6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