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传祺GS8谍照曝光 新动力/尾标390T

2019-04-23 11:19:33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传祺GS8谍照曝光,新动力/尾标390T。

        广汽传祺新款GS8路试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据悉,新款GS8这次搭载了更强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符合国Ⅵ排放标准。

  首先新款GS8的前脸相比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观感上非常醒目和具有辨识度。在整体车身上,新车的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起来依旧非常硬朗和霸气,不过尾部为了区别于现款,采用了390T的标识,衬托了自身高功率的独特身份。

  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整体更加简洁和美观,同时座椅布局支持5、7座两种可选。动力方面搭载了广汽最新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245PS),此外还将会有四驱版本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势均力敌 长安CS75 PLUS对比传祺GS5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奔驰GLS对比宝马X7

现代与未来 广汽新能源Aion S对比吉利几何A

又一个国产SUV标杆竞争者 新宝骏RS-5对比哈弗H6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