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MINI JCW GP路试谍照 纯粹性能机器

2019-04-23 11:10:36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一代MINI JCW GP路试谍照,纯粹性能机器。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量产版车型(MINI JCW GP)的路试谍照,该车是一台追求极致运动的性能车款,搭2.0T引擎,未来其竞争车型将指向本田Type-R。

MINI JCW GP路试谍照

  据悉该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MINI上世纪60年代在蒙特卡洛拉力赛中的出色表现。新车身着一身很有竞技范的“衣裳”,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MINI F56 JCW的模样,前脸的中网和灯组未做明显改动,但前后轮眉处采用了非常特别的宽体设计,效果就犹如披着铠甲一般,一下让整车的战斗感大幅提升。车尾造型不变且依旧装配凸显高性能的中置双出排气,上方分体式的尾翼则非常新颖罕见,很好地对应了MINI JCW GP的车型定位。

MINI JCW GP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MINI官方表示新一代MINI JCW GP搭载专门调校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21kW(300PS),传动或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的底盘、刹车、引擎散热等方面也都将做针对性的优化升级,以达到纯粹、极致的操控性能。



编辑推荐阅读:

势均力敌 长安CS75 PLUS对比传祺GS5

强中自有强中手 新奔驰GLS对比宝马X7

现代与未来 广汽新能源Aion S对比吉利几何A

又一个国产SUV标杆竞争者 新宝骏RS-5对比哈弗H6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