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固特异鹰驰F1系列四款夏季轮胎全新问世成就自如驾控之道

2019-04-22 09:24:18 网易汽车

固特异重磅推出鹰驰F1 Asymmetric 5轮胎与鹰驰F1 SuperSport系列轮胎,旨在满足旗舰版高性能(U-UHP)轮胎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固特异在西班牙Ascari赛道举办专属定制试驾活动,邀请嘉宾零距离体验新轮胎的出色性能

近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在位于西班牙的Ascari赛道隆重发布了四款轮胎新品——鹰驰F1 Asymmetric 5、鹰驰F1 SuperSport、鹰驰F1 SuperSport R和鹰驰F1 SuperSport RS。壮大的鹰驰F1产品线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固特异在旗舰版高性能(U-UHP)轮胎细分市场的地位,同时印证了品牌创新不止的优秀传统。新品发布之际,固特异诚邀亚太区嘉宾参加在Ascari赛道举办的试驾活动,在西班牙极具挑战性的赛道近距离体验轮胎新品出色的性能表现。

在Ascari赛道举办的鹰驰F1系列新品发布活动,无疑是固特异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之一,进一步彰显了品牌为跑车客户提供优质轮胎产品的发展目标。固特异亚太区总裁Ryan Patterson表示:“凭借新颖设计与创新技术,固特异鹰驰F1系列新品将为超级跑车轮胎细分市场注入活力,并且在Ascari赛道试驾体验的助势下将获得良好的市场宣传。我们很高兴看到众多嘉宾参加本次新品发布暨试驾体验活动,近距离感受固特异全新力作的强大性能表现,并感受信心十足的操控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固特异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包括湿地操控&湿地制动体验、干地操控体验以及越野性能体验在内的一系列量身定制的精彩体验项目,令嘉宾们尽享固特异鹰驰F1系列带来的安心无虞且激情澎湃的驾控感受。在亮相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后,这些轮胎新品第一时间为用户奉上了难忘的实测体验。

鹰驰F1 Asymmetric 5轮胎

作为备受市场青睐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的换代新品,F1 Asymmetric 5轮胎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高性能(UHP)轮胎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凭借优化的胎面花纹块设计,新轮胎弯曲变形的几率大大降低,拥有精准的过弯表现、高抓地力水平以及迅捷高效的加速能力,干燥路面的操控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得益于创新技术的应用,新轮胎具备独特的湿地刹车和操控性能,可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固特异创新性轮胎接地面设计,增大了轮胎接地面积,以此有效缩短干湿地刹车距离。

鹰驰F1 SuperSport系列轮胎

鹰驰F1 SuperSport轮胎

新产品基于固特异专业丰富的赛道经验开发,在干燥路面具备出色抓地力与灵活操控表现;

The Eagle F1 SuperSport has an improved braking distance on dry roads and wet surfaces.

新轮胎无论在干湿路面,都具备优秀的刹车距离;

创新U形胎面胶结构为新轮胎带来均衡的干湿地性能表现;

得益于不易变形的胎面设计和高强度胎侧,新轮胎在高速行驶时拥有高水平的驾驶稳定性;

凭借新型胎面花纹设计,新轮胎在过弯可提供顺畅平稳的舒适驾乘感受。

鹰驰F1 SuperSport R轮胎

借助独特的胎面胶配方和轮廓设计,鹰驰F1 SuperSport R轮胎无论在赛道还是公路的干燥路面上,都拥有出众的抓地力水平以及出众的转向精准度;

胎面花纹内侧横向沟槽减小了强烈转向时胎面花纹块变形的几率,为新轮胎提供优异的过弯稳定性;

得益于不易变形的胎面设计,新轮胎具备出色的高速驾驶稳定性,为高速驾驶保驾护航。

鹰驰F1 SuperSport RS轮胎

作为固特异鹰驰F1系列中尤为专注赛道表现的轮胎产品,鹰驰F1 SuperSport RS能在满足道路安全法规要求的同时,将车辆的赛道性能表现推向新境界;

作为一款专注赛道表现的轮胎,新产品采用专门研发的胎面胶配方,在干燥路面拥有优秀的抓地力水平,助力驾驶者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不易变形的胎面设计确保出色的高速驾驶稳定性;胎面花纹内侧首条横向沟槽设计升级,有助于轮胎过弯时维持良好平衡性。

鹰驰F1系列轮胎新品的发布,标志着固特异在开拓日益增长的高性能及旗舰版高性能轮胎细分市场的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鹰驰F1 Asymmetric 5夏季轮胎基于创新技术打造,拥有强悍综合性能,不仅能在体验活动中助力驾驶者畅享激情驾趣,更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细腻动感的公路和赛道驾驶体验。秉承创新不止、服务精进的承诺,固特异在Ascari赛道举办的新品体验活动后,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先亲身感受产品性能的机会,并奉上技术发展的新成果。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