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XR-V/思域等 东风本田2019新车规划

2019-04-19 09:59:17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XR-V/思域等,东风本田2019新车规划。

        享域已经在上周公布售价,本周上海车展,东风本田发布了纯电动SUV车型思铭X-NV。年内,东风本田还将推出新款思域、新款XR-V和艾力绅混动等车型。

东风本田2019新车规划
 车型 推出时间
 享域 4月上市
 新款思域 5月上市
艾力绅混动  年底 
新款XR-V 下半年 
 思铭X-NV  年内 
思铭X-NV

2019上海车展:东风本田思铭X-NV亮相

  思铭X-NV其实就是理念VE-1的兄弟车型,区别在理念VE-1源自缤智,而思铭X-NV则是基于XR-V。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完成上市。

2019上海车展:东风本田思铭X-NV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理念VE-1相同的动力总成。理念V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80N·m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40km;快充时间为55分钟、慢充时间约为9小时。

新款XR-V

crv

  新款XR-V前脸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显圆润,格栅以及雾灯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营造了精致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针对后保险杠进行调整,另外1.5T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1.5L则继续采用单边单出式。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

crv

  动力方面,1.5T代替了此前的1.8L发动机,而1.5L引擎则得以保留,二者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而1.5L自吸引擎则是96kW(131PS),传动依旧是现款才CVT变速箱。

新款思域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海外版CIVIC中期改款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前脸和车尾部分做了部分调整,还进一步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动力上,新车仅申报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中置排气怕不怕? 国产新款思域申报图

  新车一共提供了两种外观,相比现款新车主要调整了车身配色和前包围造型,大量采用黑色涂装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中置排气怕不怕? 国产新款思域申报图

  其中,新车的低配车型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饰条,并配备16英寸轮圈;而高配运动版车型则为全黑涂装,加配了黑色车身饰条和中置单出式排气,并配备了17英寸轮圈。

中置排气怕不怕? 国产新款思域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仅有高配运动版车型做了改变,灵感来源于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新增了小型后扰流板,后包围底部采用扩散器+中置单出镀铬排气的搭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

中置排气怕不怕? 国产新款思域申报图

  动力方面,目前思域仅申报了1.5T的220TURBO车型,将搭载L15B8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外观更运动 车展实拍起亚全新一代K3

传承中伴着升级 实拍威马EX6 limited

更有活力/个性 全新一代创酷外观实拍

多生孩子好打架 实拍启辰D60 EV/T60 EV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