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3.9s破百的SUV 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LX

2019-04-18 13:30:25 爱卡汽车网

导读:3.9s破百的SUV,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LX。

  广汽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凭借多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在3月1日Aion S车型开启预售,短短一个多月便收获2万余订单,而在2019上海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又带来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ion LX。官方对这款新车的解读为“智能超跑SUV”,既然能撑得起如此强势的名号,那么这款车究竟蕴含了广汽新能源的哪些精髓呢?

题图

广汽新能源 Aion LXAion这个新品牌可能大家还比较陌生。在去年,广汽新能源从广汽乘用车旗下独立出来成为一家新的公司,Aion正是广汽新能源独立运营后创建的新品牌。

广汽新能源 Aion LX自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车型诞生以来,凭借颜值、性能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这一次在上海车展上广汽新能源推出的SUV车型Aion LX,外观采用了Aion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

广汽新能源 Aion LX作为纯电动车型的标志性设计,Aion LX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贯穿整个车头的“穿云箭”式LED灯带形成较强的冲击感,在车标下方的摄像头为360度全景影像服务。目前新晋电动产品多采用SUV车型为主力产品,但广汽新能源Aion LX不仅要在空间层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要从性能及智能体验层面满足用户的高标准高要求。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头灯采用全LED光源,与Aion S的头灯设计风格相同,日间行车灯均采用T字形设计,增强辨识度。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广汽新能源此次一并发布了广汽自动驾驶系统Adigo(中文叫艾迪狗),根据广汽新能源的说法该系统满足量产L3级自动驾驶技术水平,而Aion LX将是首款量产车型搭载L3自动驾驶的SUV车型。在车头下半部分可见毫米波雷达。

广汽新能源 Aion LXAion LX采用双色涂装设计,形成悬浮车顶的效果,同时腰线的设计让整个车身侧面有向前俯冲的效果,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广汽新能源 Aion LXAion LX的轴距为2900mm,相比同级车型有一些优势,结合“鲸空间”的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应该不用大家担心。在悬挂方面,Aion LX装备了在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领域少见的CDC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

广汽新能源 Aion LX车尾部分,Aion LX的D柱倾斜角度较大,搭配设计风格犀利的尾翼,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同时贯穿式LED光源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迎合当下流行设计趋势。

广汽新能源 Aion LX近乎封闭式设计的轮圈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兼顾了减少对向气流、降低风阻的作用,轮胎规格为265/45 R21。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在D柱侧面以及后视镜部分使用了碳纤维风格的饰板,提升运动感。

广汽新能源 Aion LX据了解,Aion LX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并搭载了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体积降低15%,重量降低20%,扭矩提升20%,功率提升14%。新车配备前后双电机以实现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s。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因为本次首发亮相过程中,Aion LX的内饰设计部分并未开放,不过依据具有明显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外观进行猜测,Aion LX的内饰也会继续沿用家族设计风格。作为同一系列车型,在此通过Aion S的内饰图给大家一个参考。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品牌的首款SUV车型,Aion LX在外观方面沿用了Aion S的设计风格,满足主流消费者对运动感及科技感的需求。而大家最为关注的续航及动力方面,NEDC续航里程600km及3.9s破百的加速成绩均能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不少优势。根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9月投产,如果后续能够尽快交付使用,相信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出乎意料的表现 爱卡试驾体验比亚迪e1

性能再进阶 爱卡首试领克03 2.0TD车型

推荐智能驾控豪华版 新宝骏RS-5购车手册

推荐180TURBO乐享版 东风本田享域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