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PSA集团在华成立中国采购中心

2019-04-18 20:06:57 腾讯汽车

PSA集团在华成立中国采购中心

· PSA集团召开“2019中国供应商峰会”并正式宣布在上海成立“中国采购中心”。逾200家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峰会。

· 本次会议上,PSA集团全球采购事业部公布了其未来战略部署,从而助力集团完成“Push to Pass 加速超越”战略规划中的相关目标,并协助集团实现在欧洲以外地区销量提升50%的愿景。

· 集团管理层团队参观了相关中国供应商的工厂,并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与30余家供应商进行了会面,从而增进双方的合作与共识。

(2019年4月18日,上海)PSA集团今日在上海举办“2019中国供应商峰会”并正式宣布成立隶属于集团全球采购事业部的“中国采购中心”。PSA集团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举办了此次供应商峰会,共有200余家中国零部件供应商出席。PSA集团一向遵循公司及企业社会责任标准来实施供应商的选择,被选定的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相关业务。2018年,PSA集团的采购总额已达到420亿欧元。

本次峰会上,负责PSA集团全球采购及供应商质量的执行副总裁Michelle Wen女士、负责集团全球质量及工程研发的执行副总裁乐博业(Gilles Le Borgne)先生、负责集团全球工业及物流的执行副总裁Yann Vincent先生、负责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区整体业务运营的执行副总裁高恺霖(Carlos Gomes)先生、集团中国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Nicolas Champetier先生以及集团中国采购中心总监董国勇(David TUNG)先生分别介绍了PSA集团对中国及全球汽车市场的集团策略,并正式宣布在上海成立“中国采购中心”,该中心所涉及的业务覆盖集团全球范围,不局限于中国市场,将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等相关项目。

 

图片1.png

 

 

从左至右:(Nicolas Champetier,乐博业,Michelle Wen,高恺霖,Yann Vincent,David TUNG)

Michelle Wen女士表示:“2018年, PSA集团的全球采购总额为420亿欧元。凭借中国市场所拥有的高技能人才、市场敏捷性和其成熟的汽车行业,中国已成为PSA集团的真正机遇所在。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各大汽车企业都在积极地发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在此背景下,依靠中国汽车供应链核心竞争优势,PSA集团采购中心在全球项目的开发和量产阶段的成本优化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我们希望集团的供应商能以最具竞争力的TLC(总到岸成本)提供最好的“QCD”(质量、成本和交付)表现。”

道德、环境和社会标准对于选择由第三方定期评估的任何新供应商来说都至关重要,该评估涵盖以下主题:环境、劳工条例、公平的商业行为及可持续性采购。此评估方式将被用于风险识别和选择待审计的工厂,而被评估的每家供应商都将收到一张包含该评估准则所有相关方面的评分卡。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共享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集团的愿景是成为“效率领先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客户首选的出行方案提供者”,“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代表着实现该愿景的第一步。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集团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2018年,PSA集团实现营收740亿欧元,同比增长18.9%;销售汽车近388万台,同比增长6.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