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韩泰变形轮胎,引领出行黑科技

2019-04-18 20:16:58 车讯网

汽车作为凝聚人类智慧和匠心的产物,经过百余年的不断改进与创新,成为今日这样具有多型式、多规格,广泛应用于社会各个领域的交通运输工具。而轮胎作为车辆重要零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不仅关系到车辆的操控性能,还关乎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轮胎黑科技 全新驾驶体验

为了给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驾驶体验,韩泰轮胎“下一代驾驶实验室”应运而生。

韩泰变形轮胎,引领出行黑科技

“下一代驾驶实验室”项目主题为“Who creates driving”,包含一系列高科技创新研发成果,该项目先后创造了Driving Illusion(2013),Mind Reading Tire (2014)、Ball Pin(2015) 三项研究概念成果。挑战和创新是整个行业都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韩泰轮胎的黑科技,为改变未来出行方式创造了更多可能。

“通过未来轮胎实现全新的创新体验”,韩泰从来都没有忘记它对驾驶未来的承诺。今年,“下一个驾驶实验室”在常规轮胎挑战史上又添重彩,推出第四项研究概念成果——Transforming Tire 变形轮胎 。

韩泰变形轮胎,引领出行黑科技

韩泰变形轮胎 挑战出行“极限”

这款科技感十足的变形轮胎由韩泰及国立首尔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系教授 Kyu-Jin Cho领导的BioRobotics 实验室共同研发而成,该实验室曾在2016年RoboSoft大挑战赛中获得冠军。

韩泰变形轮胎,引领出行黑科技

截止目前,常规轮胎的设计仅允许胎面和平直度比(轮胎的截面高度和宽度的比率)变化,而这也是圆形轮胎应对路面、气候变化、操作等状况所必须具备的性能。而这款创新变形轮胎突破了传统轮胎形状瓶颈,在行驶过程中,轮胎的形状与大小能够随路面不同等因素发生改变。此技术能促使汽车更好的适应路面环境,驾乘者可以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而无需担心高速下轮胎的稳定情况。变形轮胎是一种适合在新的移动时代使用的未来轮胎,其特点是更广泛地使用了电动机等创新性、自主移动性和共享移动性技术,颠覆了我们对传统轮胎的认知,让驾驶者可以充分想象未来的极致驾驶体验。

Transforming Tire变形轮胎的推出,是韩泰轮胎在创新道路上持续探索的全新成果,是轮胎与科技创新结合的一个新产物。不但意味着一种超前的汽车轮胎设计理念,同时代表着品牌对于未来产业变革的超前展望。轮胎产业的未来,必定是在基于科技创新的条件下将之实体化的一种探索。唯有科技创新,才能赋予未来出行更多的想象空间。韩泰对未来技术长达15年的不懈投入,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创新正循环生态,且一步步将“下一代驾驶梦想”由憧憬转化成一个又一个的现实。

致力科技创新,为未来出行增添新动力

虽然很多面向未来的投入,常常无法达到预期结果,但也更能考验一个企业对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力,谁掌握了未来,就掌握了市场。汽车产业更是一个需要“预见未来”的产业,一个车型的设计周期通常需要三年,轮胎则更长。只有充分在产品设计中不断纳入未来元素,才能持续保持产品理念和性能领先。

多年来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未来创新的投入,持续性对对未来驾驶科技进行不断的探索。以科技创新赋能未来出行,是韩泰品牌持之以恒、经年累月形成的态度及理念。创新DNA已经深植品牌,不断挑战科技高度,融入创新精神。韩泰轮胎将秉持这种信念,继续推出丰富多样的创新产品及实验性产品,不断展现真正的挑战精神以及创新品牌价值。为人们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同时对未来的汽车产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通过变形轮胎提供更好的未来驾驶体验,这项创新研究成果体现出韩泰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极高的创新品牌价值。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下一代实验室”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