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智能驾控豪华版 新宝骏RS-5购车手册

2019-04-12 10:39:38 网通社

导读:推荐智能驾控豪华版,新宝骏RS-5购车手册。

网通社汽车

新宝骏RS-5正式上市销售了,凭借其概念车一般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人气颇高。此次上市的车型一共五款,只有一种排量,这款车的五个车型该怎么选?您来看看我的介绍再来做决定吧。

先说个有意思的事情,这款车型之前的预售价格为11.58-14.58,最终每款车的实际价格都下降了不少,这是我们消费者所喜闻乐见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五款车型的售价。

网通社汽车

如果不想看配置对比,可以直接看这张表格,我们进行了简单的推荐理由总结。

网通社汽车

首先,我们对车辆进行简单的介绍,让不太了解这款车的朋友有初步的了解。新宝骏RS-5的外观未来感十足,几乎是将一款概念车直接量产化了,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确实十分吸引眼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也颇具看点,新宝骏RS-5的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第一印象还是仔细观察都会觉得这款车的内饰丝毫没有廉价感,甚至不觉得这款车的售价只有14万元以下。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我们不过多的介绍了,如果您想看这款车的静态介绍还请关注我们的其它评测稿件,接下来我们就对这几款车的配置进行对比,看看哪款车才是最值得我们购买的。

新宝骏RS-5共有五款车型,其中超级互联手动版和超级互联潮动版的配置除了变速箱不同以外,其余的配置均保持一致,所以在对比中我们用自动版的超级互联潮动版开始配置对比。

超级互联潮动版 对比 智能驾控豪华版

首先是超级互联潮动版对比智能驾控豪华版,这两款车型价格相差9000元,这9000元相差的配置比我预期的要多了不少,我们看看具体的对比表格。

可以看到,智能驾控豪华版车型比超级互联潮动版多配备了全景天窗、更好看的尾灯、更好的内饰用料以及各种驾驶辅助功能。

这9000元的含金量还是相当大的,尤其是便利性配置以及安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相差相当多,如果不是手头过于拮据的话一定要购买这款智能驾控豪华版,毕竟外观、内饰、配置这几方面都有着较大差别。

智能驾控豪华版 对比 智能驾控尊贵版

中配的两款车型相差整整10000元,这10000元也差了不少东西,不过都是在智能驾控豪华版基础上进行加强的,具体我们来看对比的表格。

外观部分,套色轮圈和套色车顶让车辆变得更个性时尚,内饰的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是在增强这款车的卖相,并不是特别必要的配置。

不过在安全方面,智能驾控豪华版上本身就拥有的配置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例如BCA系统增加了入弯减速功能,主动安全功能也增加了行人识别,进一步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

相比之下,智能驾控尊贵版的性价比也是十分优秀的,不过它的配置并不是必不可少的,以必要原则来挑选车型的话智能驾控豪华版的推荐度还是要稍高一些,不过如果您有相对充足的预算的话,购买智能驾控尊贵版也是相当好的决定。

智能驾控尊贵版 对比 智能驾控旗舰版

最后的是智能驾控尊贵版对比智能驾控旗舰版,两款车相差9000元,顶配车型的配置是最丰富的,而且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型相较于预售的价格还下降了1万多元,配置不变的情况下实属不易了。

如果说LED自动大灯感应尾门之类的配置在这个级别中还能看到的话,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在这个级别中就真的不常见了,可能在这9000元的差价中燕飞利仕的音响要占了很大一部分。如果您预算充足,这款顶配车型也是值得推荐的。


写在最后:还是那句话,如果以必要性原则来说的话,智能驾控豪华版就是我们最推荐的车型,因为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我们一般人的使用需求了,不过如果您的预算比较充足,智能驾控尊贵版以及最顶配的智能驾控旗舰版也十分值得推荐,再考虑到之前的预售价格,这款车目前的售价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编辑推荐阅读:

潮玩SUV新选择 上汽大众T-Cross实拍

动力不弱动能回收柔和 试驾江淮iEVS4

理想中的理想 详细体验理想ONE 6座版

打造最速中型SUV? 实拍体验SERES SF5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