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打运动牌的SUV 长安福特锐界ST官图

2019-04-11 11:48:35 汽车之家

导读:主打运动牌的SUV,长安福特锐界ST官图。

        近日,长安福特对外发布了锐界ST的官方图片,该车基于是一款基于新款锐界打造的运动车型,并将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锐界ST的车头造型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化前脸,与普通版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蜂窝状设计,前包围也采用了更运动的设计,加上矩阵式LED前大灯和刀锋造型的前雾灯,前脸给人一种十分凶狠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锐界ST配备的是21英寸哑光黑色双五辐式运动轮圈,尺寸比现款锐界的顶配轮圈更大,造型也更运动,与之搭配的轮胎尺寸也升级到265/40 R21。轮圈内的红色刹车卡钳、全黑色车顶以及黑色侧裙也增强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也很有质感,后风挡下方的黑色饰板连接两侧LED尾灯,加上车顶扰流板、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和银色踏板,运动氛围的营造上依旧到位。目前官方未公布内饰的图片,但据官方透露,内饰整体造型与新款锐界将保持一致,但会提供专属迎宾踏板、银色+红色内饰缝线、铝制运动踏板等,黑色车顶以及天鹅绒地毯在质感营造上也比普通版锐界高了一个档次。与其它版本锐界一样,锐界ST也将提供七个座椅,满足多人乘坐需求。

汽车之家

  辅助功能方面,锐界ST将配备升级版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也在标准配置之列。智能互联方面,该车将搭载SYNC+智联系统,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车生活服务助手等功能,提升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锐界ST或将搭载2.7T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变速箱由此前的6速手自一体升级到8速。悬架结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下摆臂等部件仍采用铝合金材料制造,有关新车的更多内容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新晋插班生 抢先试驾星途-TX 1.6T

动力不弱动能回收柔和 试驾江淮iEVS4

新秀遇上老将 科鲁泽330T对比轩逸1.6L

推荐2.0L豪华版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