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中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Pro实车首发

2019-04-11 11:52:32 汽车之家

导读:或年中正式上市,比亚迪宋Pro实车首发。

        日前,比亚迪宋Pro实车首次发布,作为宋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未来会提供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将会与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区间约为12-15万元,新能源版本的售价区间约为20-25万元。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甚是大气,大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而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由于车身尺寸的变化,其整体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具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在C柱部分,实车采用了银色的涂装,进一步凸显年轻的氛围。据悉,宋Pro的C柱涂装提供了多个版本给消费者选择。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已经成为比亚迪多款车型惯用的设计,想必大家也不陌生。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很吸人眼球,其向主驾驶位偏7°。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首次运用,将成为比亚迪内饰的家族元素之一。

比亚迪 宋Pro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Pro将搭载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184Ps);插混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161Ps),申报信息中该车型的油耗值为1.4L/100km;燃油车型虽与插混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154Ps)和118kW(161Ps)。



编辑推荐阅读:

新晋插班生 抢先试驾星途-TX 1.6T

动力不弱动能回收柔和 试驾江淮iEVS4

新秀遇上老将 科鲁泽330T对比轩逸1.6L

推荐2.0L豪华版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