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e1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 撞色设计

2019-04-10 10:19:36 太平洋汽车

导读:比亚迪e1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撞色设计。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比亚迪e1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比亚迪官方早前已经公布了e1的预售价区间为6.00-8.00万元。新车外观设计与比亚迪F0相似,但核心零部件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此外比亚迪还推出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目前已可在官方接受预订,其预售价格为7.99万元,限量999台。

  e1的前脸采用了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中网,比亚迪LOGO也换成了蓝色涂装,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看着小巧玲珑。车身侧面造型圆润,撞色设计的双色车身颇具时尚气息。车尾装配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大尺寸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内饰部分是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线条平直简洁,配有全液晶仪表、10.1英寸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杆。大面积的橙色中控面板让整个内饰的氛围显得十分活泼、热情。

  e1的配色很多,且都使用了撞色设计,视觉效果年轻活泼。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组合灯、后组合灯、左右后保险杠装饰条、轮毂、无后摄像头、无倒车雷达、鲨鱼鳍天线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45kW(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动力电池为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30%-80%快速充电时间为半个小时。悬架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



编辑推荐阅读:

强者恒强 2019款途观L 380TSI四驱版

解读低配车 拍英菲尼迪QX50两驱菁英版

看到了你的诚意 测北汽新能源EU5 R550

内饰科技感是重点 实拍2019款奇瑞瑞虎8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