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告图 于上海车展首发

2019-04-09 11:47:08 太平洋汽车

导读: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告图,于上海车展首发。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GA6的预告图,该车将于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告图

  通过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光影雕塑3.0型面语言。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内部还加入了横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两侧连接有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看上去视觉冲击感更强。除此之外,新车下方或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凸显了运动气息。

上海车展亮相 广汽传祺全新GA6预告图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在尾部,该车疑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跟车头设计理念相同,同样是为了更好地拉宽该车横向视角。在动力方面,目前关于全新传祺GA6的信息还有限,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注入现代时尚元素 实拍日产新款逍客

五星推荐E-Base版本 名爵EZS购车手册

答案显而易见?新福睿斯对比现代领动

看到了你的诚意 测北汽新能源EU5 R550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