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长安最强动力组合 长安欧尚科赛GT谍照曝光

2019-04-09 11:25:08 一猫编辑

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相继推出了科赛、科尚等同级别优势产品。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其首款GT车型的谍照信息。据悉,此款车是在其品牌转型后首款旗舰车型“欧尚科赛”基础上升级打造的改款车型,该车搭载了长安汽车目前最强的动力组合,从动力总成的信息可知,长安欧尚对长安汽车全球优势资源的共享和运用得到了充分体现。此款车被正式命名为科赛GT,或于今年上市。

欧尚科赛作为长安欧尚转型以来的首款车型,空间表现越级,搭载了长安高功版1.5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以“高质价比”获得了市场好评。如今,科赛GT承接科赛的舒阔空间与超高品质,并进行全面升级,搭载与长安CS85同套动力总成:蓝鲸2.0T+爱信第三代8AT,同时也是目前同级别自主SUV产品中最强动力的车型。


我们知道,常规GT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都趋于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GT动力系统是1.5T和2.0T,而科赛GT的动力搭载是在同级别自主SUV最强的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得益于德国罗伯特·博世(Bosch)、 IHI株式会社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科赛GT依托长安汽车强大核心零部件供应体系做保障,确保了产品性能优秀、质量可靠。其中长安总部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的TC+GDI+VVT黄金组合迸发蓬勃动力,最大功率达到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TC-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相比国内同级发动机扭矩提升更快; D20TGDI增压直喷,采用目前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高级的形式;DVVT节能性出色,能够降低综合油耗,节省了家庭出行成本;爱信8AT变速器是原装进口第三代8F45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响应快,能够提供良好的驾乘舒适性,整体成就科赛GT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及高品质NVH的动力性能。

近日,科赛GT首发谍照。从后侧方谍照可以看出此车车身高大,视觉效果较宽。整车立体切割型面凹凸有致,深邃神秘,且十分动感。多维星际前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符号,搭配勾勒有致的LED大灯,与腰身曲线融为一体,像是在诉说力量、灵动与时尚。整车动感时尚的车身型面与自带张力的风范,可以看出科赛GT造型应是朝着新潮年轻、遒劲动感的调性塑造,这比较贴合80、90后消费者的审美。


长安欧尚品牌自转型以来,已连续推出多款车型,此次科赛GT的动力升级改款,更是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乘用化产品布局逐渐完善。此次动力与谍照首发曝光,不仅预示科赛GT新车亮相已提上日程,也充分体现了长安欧尚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依托长安汽车的研发、技术、试验及全球供应商之下的资源优势。到底这款有着运动时尚、充满力量感的科赛GT上市后会有什么样的市场反馈,用户口碑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