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剑指M240i,奔驰AMG CLA 35官方预告图曝光

2019-04-08 12:01:30 易车

导读:剑指M240i,奔驰AMG CLA 35官方预告图曝光。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AMG在facebook上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张CLA 35的预告图,新车极有可能在本月中旬的纽约车展亮相,在CLA 45推出以前,成为CLA车系中的最强者,强大的运动性能直指老对手宝马M240i和奥迪S3。

据悉AMG CLA 35将装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将达到最大302马力(225千瓦)和最大400牛米的扭矩。与其配合的将是七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使用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拥有相近动力水平的奔驰AMG A级轿车有着4.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AMG CLA 35将会有着近似的动力表现。

奔驰AMG选择在这个时候在facebook官方账号曝光AMG CLA 35的预告图,新车极有可能选择在马上到来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随着CLA 35发布的临近,我们也可以更加期待超过400马力的CLA 45,它将是CLA车系性能最强的终极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最美的极光 海外试驾全新一代揽胜极光

次低配表现更好 拍长安CS35 PLUS悦联版

合资中型车标杆对决 丰田亚洲龙对比大众迈腾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