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98万元-11.98万元 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29 19:50:13

3月29日,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1.98万元之间,定位于A+级轿车。新车可以理解为荣威i6的升级版,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外,配置上也提升了不少,上汽斑马智行系统依旧必在条件之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

作为荣威i6的升级版,荣威i6 plus在外观方面,还是延续着荣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和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小的改变。

最明显的就是前中网的部分,整个面整个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和荣威ei6相似度比较高;雾灯区域和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调整,贯穿的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荣威i6 Plus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一样地修长挺拔,全新双色V型猎风轮毂时尚精细,雾灯区域全新的Y字型镀铬装饰依稀可见,拉升了整个侧面的灵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整体数据与荣威i6相近,仅在车高部分多出4mm。

车尾变化不大,但是在尾灯之间加入一条镀铬饰条,加深尾部层次拉低了视觉重心,让车尾看上去非常敦实。

荣威i6 plus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以横向设计为主,多种材质的搭配让整体看上去低调而沉稳,透露着一股优雅气息。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非常熟悉的元素,一个不落的出现在新车上。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手感不错,粗细适中,多功能按键比较实用。最让人满意的是10.4英寸的中控屏,此前为顶配的专属配置,如今已经被下发到了主销车型当中,内部搭载的智能斑马系统,可以实现多媒体播放、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等等功能,并支持这些功能的免费升级和免费流量。

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为手动调节,调节幅度相当的丰富,可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坐姿。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键升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电动天窗和后排出风口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刹车、前方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功能也首次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荣威i6 plus将提供1.6L和1.5T两种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及CVT变速器。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6 plus的改变没有大刀阔斧,但是细节方面的升级却让人感到很贴心。特别是智能斑马系统的下发和其它配置的升级,让荣威i6 plus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由此,我们能可以看出官方抢夺更大市场份额的决心,至于成绩如何,我们就交给市场来检验吧。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售6.98万元-11.98万元 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3-29 19:5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