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3系、X7皆将亮相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3-27 10:11:15

近日有消息曝光,宝马集团将在4月16日上海车展上的参展阵容;BMW X7、全新一代国产BMW 3系等,都将迎来国内首次亮相。

据悉,宝马集团将携旗下BMW、BMW Motorrad及MINI的9款首发车型,参加2019年的上海车展,其中包含四款全球首发车型、一款亚洲首发车型、四款中国首发车型。


BMW  X7


X7已在2108洛杉矶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秀,此次是首次在国内亮相。作为宝马旗下全新全尺寸大型豪华SAV, 它是宝马X系列中最新、最大的车型,还配备3排座椅。

外观方面,家族式大尺寸双肾格栅霸气十足,与恶魔眼大灯的组合,使霸气中多了一份奢华。侧面大尺寸窗户和平直的车顶线条,勾勒出一个庞然大物的造型,同时也保障了车内空间的优势。

动力方面,海外版标配直六和V8发动机,其中X7 xDrive40i搭载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X7 xDrive50i搭载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X7 xDrive30d和X7 M50d M Performance车型提供六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匹配全新8速Steptronic变速箱


BMW 全新3系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3系,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大灯也进行了重新的造型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让新车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尾部和车头相互呼应,也采用了L型的尾灯设计,搭配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配了M套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29/1827/1463mm;轴距经过加长达到了2961mm,相比现款3系长轴距版,轴距加长了41mm。


新车将搭载多种不同动力组合,此前的申报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135kW(184Ps),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能源方面,其将推出325e iPerformance和330e iPerformance两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全新3系、X7皆将亮相 宝马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3-27 10:1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