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配置下沉不加价 静态体验新荣威i6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3-27 07:43:04 图片作者:猫邦

国产A级轿车的竞争非常激烈,上汽集团荣威i5和i6占据着国产A级车市场中的不少份额,让不少中国品牌只有眼馋的份儿。

荣威i6也一直是A+级市场中的宠儿,其生产制造水准也一直是以朗逸为标准的,加上上汽斑马智行系统的加持,让其在A+市场中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本次,邦哥前往上海参加荣威新款i6 Plus的新车静态体验,经过了解发现新车除外观上的变化之外,在配置上还有着不少的提升。

下面就跟随邦哥的视角好好了解下新款的荣威i6 Plus吧。

外观方面整体还是延续着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新车还是做了不小的改变。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中网部分,整个进气格栅面积增加并下沉,内部则依旧以多条横置镀铬装饰条为主,更显精英气息。

其次便是保险杠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并且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与现款单条装饰件相比更加精致。

此外,实拍车型配备有全景影像,前置摄像头就位于品牌LOGO下方。

新车在前后灯组部分的设计变化不大,前大灯组的LED光源依然是高配车型配备。好在后尾灯组内部的钢琴式尾灯设计依旧出色,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荣威i6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整体数据与荣威i6相近,仅在车高部分多出4mm。轮毂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双色V型猎风轮毂,尺寸215/50 R17,搭配米其林3TS轮胎,观感上非常的运动。

整个车尾的变化相当之小,就连尾部标识也依旧为i6,而不是i6 Plus。

虽然车尾变化不断,但多条横置线条搭配出来的设计,还是让车尾看上去非常的厚重、敦实。并后尾厢的打开方式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轻按荣威品牌LOGO即可。

如果你很熟悉荣威的产品,那么第一眼你就能看的出来这是一辆荣威。

荣威i6 Plus的内饰依旧以横向设计为主,多种材质的搭配并不张扬,让整个内饰透着一股优雅、稳重的气息。

多功能方向盘依然是三辐式设计,真皮包裹的手感不错,粗细适中,多功能按键非常实用。实拍车型并未配备7英寸的液晶仪表,实用的是传统的机械式仪表,功能简单清晰易读。

荣威这块10.1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也将会下放到更多中低配车型当中,说是配置升级绝对没毛病。同时,上汽集团的斑马智行系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非常的好用,系统操作的流畅度,以及丰富的网联功能,都是其让人喜爱的部分。

挡把前方则是点烟器和USB充电接口,储物空间较小,放置零碎物品还行,手机则只能放下老款的诺基亚“板砖”。

挡把后方设置有杯架以及放置现代大屏手机的地方,整体实用性表现不错。且实拍车型配备电子刹车和自动驻车功能。

实拍车型配备的一款普通的可开启天窗,主要作用还是通风。但是车窗按键部分很有惊喜,4个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这也是此次升级的一个部分。

座椅部分则维持现款车型的优点,前/后排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为手动调节,调节幅度相当的丰富,可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坐姿。

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容积为467L,放置大件物品比较方便。

不过,实拍车型的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对于后备厢的空间拓展没什么影响,只是缺少灵活多变的方式,但好在有聊胜于无。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当时了解到的信息,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和1.6L发动机,至于大家比较担心的三缸发动机目前不会出现在荣威i6 Plus上,大家可放心。

总结:荣威i6 Plus作为一个改款车型,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升级却也是非常贴心的。特别是在配置上,上汽集团的斑马智行系统下方到更多中低配车型上,以及大尺寸轮毂的配备,都荣威i6 Plus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当时了解到的信息,新款车型整体配置虽有下沉,但是车型的售价并不会有太多的上涨。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足以看出官方是下定了决心要去抢占更大市场份额的决心。

从车辆产品本来看,荣威i6 Plus或许真的有这样的实力,你说对吗。

评论(0)
上一篇 真值 真省 中国车 红旗“双5”领航中国豪华B级车市场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配置下沉不加价 静态体验新荣威i6 Plus

一猫汽车网 2019-03-27 07:4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