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中年人的生活油腻又焦虑?哈弗H7告诉你,不存在的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13:57:54

9012了,在奔四的道路上瑟瑟发抖的中年男人们正在被一个个新生代名词所裹挟。“油腻”、“地中海”、“保温杯里泡枸杞”等为中年男性量身定制的热词热句纷纷刷屏。他们奉献青春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的同时,还要小心翼翼不能活成别人口中的段子。都说“宝宝心里苦”,殊不知“大叔”心里更苦。

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驻颜神器",能够从外到内帮助"危机"中的中年男性,撕掉油腻的标签,重返青年时代呢?

小编认为,哈弗H7,这个可以有。

油腻标签VS霸气外形

对于中年男人而言,车已成为日常生活的标配。

担心被别人呼之“油腻”的他们,在车的外观选择上可谓慎之又慎:太时尚,显得不够成熟;太老气,则又暮气沉沉。

哈弗H7,则完美平衡了以上两点。

哈弗H7外观霸气硬朗,设计上没有过于夸张激进的元素,材质精细,凹凸有致,点缀恰到好处,毫无松垮感,气场十分契合具有多年阅历积累的精英男士。车身宽且修长,线条方正,腰线英朗,大灯犀利,车尾圆润,加上大尺寸轮毂非常耐看。整体设计设计风格传达一个词:“成熟稳重”。

重压疲惫VS动力赋能

父母渐渐老去,孩子慢慢长大,爱人内外操持,事业踌躇满志…面对来自家庭和外界的重重压力,让中年男性常常伴随着无力感。这时他们就需要释放压力,让年轻再次燃烧,哈弗H7的超强动力正为此刻存在。

哈弗H7搭载2.0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秒(同级中大型SUV加速时间都在10秒以上)。此外,哈弗H7搭配有”世界十佳变速箱“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个档位齿比绵密、换挡迅速流畅、传动效率更高,油耗更是低至8.0L/100km,实现高效和低耗的完美平衡。哈弗H7以强大的动力为中年男人赋能,让他们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打造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拖家带口VS超大空间

难得休息,带着家人来个自驾游共享天伦再好不过。作为稳坐驾驶位的一家之主自然不会拥挤,但是家人的舒适同样不可忽视,空间上一定要有保障。

这一点,哈弗H7的超大空间可以完美解决。

哈弗H7拥有同级占有绝对优势的超长轴距:2850mm,加上宽体式车身设计,拥有超大的乘坐空间,即便身高一米八坐到后排都能有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坐3个人更是不在话下,不会感到丝毫拥挤。如果你已经喜得二胎,哈弗H7就更加凸显空间优势。

心系全家VS超高安全

作为全家人的依靠,人到中年的他们不但需要保障温饱,还要周到守护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安全,尤其是孩子的安全。2018年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新增2000万辆车,每年死亡18500个孩子。其中因交通事故死亡的0~14岁的孩子占总死亡人数第二位。中国儿童车祸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是美国的2.6倍。在所有交通事故中,死亡率最高的就是儿童。

守卫家人安全,哈弗H7凭技术和实力说话。

哈弗H7采用独有3DP安全设计理念,全方位保证乘员、车辆、行人的安全,全车高强度钢材占比超过70%,尤其是由德国蒂森克虏伯提供的热成型钢占比达到了12%,这是潜艇制造上的使用材料,在C-NCAP碰撞试验中更是得到了57.4分的超高成绩,获得五星评价,侧面碰撞更是得到了满分。关键部位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车门的缝隙和内饰的各种接缝都非常平滑和匀称。细节决定成败,哈弗H7对产品品质的的超高要求,完美打消安全顾虑,给孩子一个安全无忧的童年。

消费缩紧VS超值优惠

工资卡,在老婆手里。

私房钱,早已被便捷支付终结。

男人步入中年,消费上已与“冲动”绝缘了,取而代之的是精打细算。“吃不穷喝不起,算计不到也是穷”,这就是他们的消费观念。   

作为最懂中年男性的哈弗H7,超值优惠早已备好。

为了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2019款哈弗H7提供了高性价比的金融服务。目前,消费者购买2019款哈弗H7即可享1.7万元现金优惠、0.6万元置换补贴。此外,“36期0息”、“最高可贷10万元”等金融政策补贴,最大程度上让利消费者。通过简单的计算可以得出,现金补贴与金融补贴两项优惠加在一起,2019款哈弗H7的综合补贴最高可达3.88万元,厂家贴息最高可达1.58万元。减价还加量,2019款哈弗H7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并且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全方位的保障行车安全,非常实用。用紧凑级SUV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丰富配置的中大型SUV,目前市场上仅有哈弗H7,这笔省下来的费用对整个家庭来说也是十分可观的。

颜值高、动力强、空间大、超安全、高品质、巨优惠,这就是哈弗H7。放眼国内整个SUV市场,在14万价格区间,哈弗H7各项表现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哈弗H7,为中年男性提供诸多绝佳选项,拒绝油腻与焦虑,一台哈弗H7足矣。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年人的生活油腻又焦虑?哈弗H7告诉你,不存在的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13:5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