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85对手来了 吉利星越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10:17:00

吉利旗下全新SUV——星越,自推出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已于3月25日正式亮相。新车搭载吉利1.5T动力,基于最新的CMA平台打造,外观时尚,配置丰富;与长安CS85一样为各自品牌首款轿跑SUV,适合追求时尚运动的消费者。

外观是此次星越亮相的最大卖点之一,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

车头最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采用内凹式设计,更加立体,宽大的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运动版的车型前包围和车身颜色相同,视觉效果更低,轿跑感十足。而灯组部分则是使用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日间行车占据灯组内1/3的面积。

车侧是最容易体现轿跑SUV特性的地方,星越从B柱开始,向车尾下滑,营造出轿跑的氛围感。窗线周围的镀铬装饰、车门底部装饰也换成了黑色涂装,使其更加的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级SUV

尾部简洁大气,没有堆砌过多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小鸭尾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的设计,一条宽大的镀铬饰条和尾灯相连,拉低了视觉重心。尾灯内部的纹路非常有个性,和前进气格栅的纹路相一致,品牌调性比较足,高级感很强。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D型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屏幕、手机无线充电系统、电子挡把、带有导航、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带自动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12个BOSE扬声器、带呼吸效果的氛围灯、可加热/制冷的杯托、可调节进口香氛系统、主驾驶12向座椅调节等舒适配置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星越将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MHEV轻混版在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长安CS85对手来了 吉利星越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3-26 10:1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