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小”也很能“装”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23:10:59 图片作者:猫新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就是那些小型SUV。不过,正是这些小型SUV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就像今天猫新给大家推荐的三款小型SUV一样,虽然定位在小型SUV行列,但是有着紧凑级SUV的空间表现,它们就是东风雪铁龙C3-XR、斯柯达柯米克和本田XR-V。

车型品牌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售价区间:9.48-17.1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雪铁龙家族最小的SUV车型,小巧的车身以及高颜值的外观受到大家欢迎,拥有雪铁龙优质基因的车型,不仅动力强劲,乘坐舒适性也很好。

新款C3-XR刚刚上市,外观尺寸为4282mm/1748mm/1557mm,轴距也达到了2655mm。整车外观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

雪铁龙C3-XR内饰设计十分前卫,空调出风口与雪铁龙天逸有1几分相似,车内双色搭配,显得更加年轻化。

内饰座椅看上去很厚重,乘坐上去舒适性也很好,但是雪铁龙家族车型应该不用座椅舒适性让车内人员感觉到舒服,减震的作用更啊。

雪铁龙C3-XR搭载了1.2T和1.6L两款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品牌: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售价区间:10.99-13.09万元

推荐理由:柯米克是斯柯达家族全新车型,整车看上去与目前家族中的其它SUV车型都很相似,在动力方面柯米克的表现也很出色。

柯米克外观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精致,表现出斯柯达家族车型的特点,虽然定位在小型SUV行列,车顶还配有行李架。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为:2610mm。

内饰设计风格依旧延用了斯柯达家族元素,包括方向盘、挡把,中控液晶屏,但是不足的就是低配车型内饰配置很低,比如空调调节还是使用旋钮样式。

车内座椅具有一定包裹性,但是头枕与椅背一体式设计确实不太方便,而且没有配备电动座椅调节。

柯米克目前只有四款车型,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发动机只有110马力的动力表现,如果搭配1.4T发动机,应该会好很多。 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为6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也是大家比较常见的,稳定性很好。

车型品牌东风本田-本田XR-V

售价区间:12.78-16.28万元 

推荐理由:XR-V作为本田家族中的小型SUV,高颜值让它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内饰的设计风格与本田家族车型保持一致,整车很适合年轻消费者,很有个性。

XR-V外观设计很有个性,尤其是前脸黑色塑料材质,目前车型中可以算是独一无二了,力量感的轮毂搭配在这款小车上也很帅气。整车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为2610mm。

相比斯柯达柯米克的内饰设计,本田XR-V设计可以说个性十足,圆形出风口搭配周围皮质包裹的中控面板,细节感觉精致了不少。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而且车内空调调节方式也是触摸屏幕。

车内座椅采用拼色设计,不仅样式符合车内设计风格,座椅乘坐上去也很舒适,如果能够升级为电动调节就更加理想了。

目前本田XR-V有两款动力车型可选,分别为1.5L和1.8L,但是两款发动机动力只相差5马力,所以1.5L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总结:在众多小型SUV中,这三款车型的热度很高,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三款车也并不是完美,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例如配置和做工用料方面。选车看重点各不相同,希望今天推荐的车型有您正在关注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也很能“装” 三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23:10: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