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种外观选择 雪佛兰科鲁泽MONZA上市售8.99-11.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19:21:00

今日,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家轿科鲁泽MONZA在武汉正式上市,售价8.99-11.99万元,全系共推出搭载Redline尚·红和RS两种外观的5款车型,并提供1.0T和1.3T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且满足新的国VI标准。

科鲁泽MONZA定位于科沃兹科鲁兹之间,主打运动,而且雪佛兰以传奇赛道Monza来命名,恰恰说明雪佛兰对这款全新车型在运动表现方面的极大期许。

外观方面,科鲁泽MONZA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之前上市的迈锐宝XL十分接近,大灯与格栅贯穿在一起增加了视觉宽度,搭配上大尺寸的格栅,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

灯光方面,科鲁泽MONZA首次搭载了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运用光导管和后壁LIGHTINGBLADE双层刀光技术,令点亮质感更加出众,同时具有3D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简洁利落更像一款家用车,同时车窗外沿使用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MONZA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

车尾方面,科鲁泽MONZA拥有短促的尾部设计感,整体饱满且具备明显的线条感,双侧LED尾灯造型与头灯风格一致,前后相呼应,内部不规则的灯组样式令其显得独树一帜。

内饰方面,科鲁泽MONZA采用全黑内饰,并在细节用红色缝线点缀,凸显其运动基因。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在动力方面,科鲁泽MONZA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同级别较为少有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这也是运动家轿不可缺少的配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两种外观选择 雪佛兰科鲁泽MONZA上市售8.99-11.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9-03-21 19: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