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半年亮相/2020年量产/最大马力445Ps 宝马M2CS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23 09:47:00 图片作者:猫啡

宝马M2 CS更多消息得到外媒披露,从披露的内容来看,性能表现将会让人垂涎欲滴。据称,宝马M2 CS将为用户提供一款445Ps的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传动系统。

为了进一步轻量化车身质量,宝马M2 CS将标配碳纤维车顶,这种变化也将对车身重心产生一定影响。

而之前所报道的碳陶瓷刹车盘将成为赛事专属的配置,出现在非赛道版本上的可能性不大。

未来这款新车会提供4种车身颜色:黑色蓝宝石、阿尔卑斯白、霍肯海姆银、圣马利诺蓝。

谍照中的宝马M2 CS保持了相当低的伪装,唯一隐藏的只有前保险杠和车尾部扰流板,这与之前的消息相符,表明宝马正在认真地将这些部件整合到量产版本中。

参考宝马M4 CS来看,宝马M2 CS所隐藏的细节也将采用碳纤维材质。

关于内饰的变化目前还未有确切消息,预计将会采用更多的Alcantara等材质来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

宝马M2雷霆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s,以此作为参考的话,采用更多轻量化材料的宝马M2 CS破百时间将会逼近3秒。

通过M2雷霆版上搭载来自M3/M4车型上的S55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M2 CS最大功率达到445Ps,比M2雷霆版高出35Ps,那么其峰值扭矩也必将比550牛•米更高一些。

目前的信息表明宝马M2 CS将在2020年3月开始生产,因此它公开亮相的时间应该是在2019年的下半年进行。

我们暂时还不清楚是否会将量产版本和赛事版本同时发布,但至少我们知道的是,这款新车未来会针对赛事进行更多的减重,并提供更多的底盘调整空间,在性能方面将最大功率提升至470Ps,相比普通版提升25Ps。从逻辑上讲,赛事版本极有可能紧随普通版亮相的脚步。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半年亮相/2020年量产/最大马力445Ps 宝马M2CS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23 09: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