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9万美金起,特斯拉Model Y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12:59:18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11时,特斯拉全新SUV-Model Y在洛杉矶正式亮相,Model S-3-X-Y四部曲即将完成。新车Model 3同平台打造,共享75%的零部件,售价约比Model 3高10%,续航里程370KM,长续航版480KM,预计2020-2021年交付。

新车搭载全景玻璃车顶,采用7座设计,现场发布四款车型,售价为3.9万美金—6.0万美金。高性能版本百米加速时间3.5s。

因为体积加大,所以价格相应提高10%左右,Model 3售价3.5万美元起,Model Y售价3.9万元起。

Model Y 分为: 1. 标准版:230英里续航,最高时速120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5.9秒,售价3.9万美元,2021年春季交付; 2. 长续航版:300英里续航,最高时速130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5.5秒,售价4.7万美元,2020年秋季交付; 3. 双电机全轮四驱版:280英里续航,最高时速135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4.8秒,售价5.1万美元,2020年秋季交付; 4. 性能版:280英里续航,最高时速150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加速3.5秒,售价6万美元,2020年秋季交付。


早在3月4日,马斯克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面向大众的Model Y将在今天亮相,它的售价会非常的亲民。当时官方只放出了预告图,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好,但让我对它更加地好奇和期待,今天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了。


同样是SUV车型,Mode Y定位略低于现款Model X,从外观看来,和Model 3非常相似,都有着浓浓的特斯拉风格,封闭式的前脸未来感十足。


因为SUV的身份,Model Y比Model 3的体积大10%左右,车身更显宽大。Model Y比ModelS与Model 3更高,相较于后两者的流线型车头,线条更规整一些,左右两颗吊眼角的日间行车灯让它霸气十足。


按照原计划,特斯拉应该在去年就推出Model Y,但是受限于Model 3的产能问题,直到今年才被推出。为了减少支出,Model Y将与Model 3同平台打造,并且共享75%的零部件,可能都会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的到来,这对国内电动车市场是个巨大的冲击,尤其是定位有些相撞的蔚来ES6,就看国内厂商如何应战了。按照特斯拉的规划,上海超级工厂建成后,Model 3和Model Y的年产量将达到25万辆。

据马斯克透露,目前特斯拉共有1400座超级充电站,12000个超级充电桩,遍布在36个国家。

另外,前些时间特斯拉转向网络销售,准备关闭大部分零售店节省成本,所以Model Y的赚钱速度或许比Model 3更快。发布会上。马斯克用实力反驳了哪些不正确的“声音”。



除了新车消息,马斯克表示特斯拉首个V3.0超级充电站将会于美国时间本周三晚8点对外开放。据了解,该充电站的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可达350kW,是现有120kW超级充电桩充电功率的近三倍。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3.9万美金起,特斯拉Model Y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3-15 12:59: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