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上市 售价9.48-11.5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3-14 17:51:00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小型SUV——C3-X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元。新车为现款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外观方面,新款C3-XR外观上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飞翼式的前脸造型十分舒展,由车标处延展而出的镀铬条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感很强。同时,新款C3-XR还将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加入矩形撞色的设计元素,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及尾部沿用了之前的设计,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反凹切面设计的矩阵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为整个车尾增添了一分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款C3-XR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新车采用了来自雪铁龙La-maison的内饰设计理念,营造出如同家一般温馨的车内空间。在内饰的整体做工方面,新款C3-XR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圆角矩形”的设计,这一元素也贯穿了整车的外观和内饰。相同的设计我们在雪铁龙的其他SUV车型上也曾见过,对于内饰年轻氛围的营造确实帮助不小。

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9英寸,而经过全新优化后的车机系统不仅拥有着不错的系统流畅度和分辨率,在内容的丰富程度上也同样用心。这套车机系统不仅具备语音交互、在线音乐、导航等,还支持CarLife等时下流行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提供1.6L自吸和1.2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部分两种排量车型均搭载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上市 售价9.48-11.5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3-14 17: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