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经济实惠,三款10万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07 08:52:34

汽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家人、一套房、一辆车似乎才是美满生活的状态。但汽车是消耗品,大多数工薪家庭对购车有着严格的预算,目前以8万到15万这个价格区间最为紧俏,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不错的SUV。


·奔腾T77

紧凑型SUV

指导价:8.98-13.48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高,年轻范儿十足,自带全息投影功能,性价比高。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自上市以来,颜值分贡献不少,获得的成绩也算不错。奔腾T77外观采用了全新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并且换上了全新logo,加上这种鲜明的配色,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不得不说在同价位里确实真的让人非常惊艳。


除了外观颜值非常高之外,内饰也同样年轻化,大面积采用黑色皮质包裹,上面配以鲜明的缝线以及撞色饰条,使得车内车外非常一致,用料也比较讲究。

大量的镀铬饰条,配上两块12.3英寸的大尺寸显示屏和全息投影功能,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一台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最大扭矩204N·m;传动方面,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际驾驶感受偏向居家范一些。

如果说,你是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人,或者说你有一个非常年轻的心态,对于颜值和性价比的要求又比较高,那这款车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博越

紧凑型SUV

指导价:9.88-16.18万元

推荐理由:吉利销量主力军,SUV销量榜前五常客,市场占有率大,空间宽敞舒适。



虽然二月份的销量排行榜还没有出来,但吉利汽车在3月6日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1、2月份的销量总额为241945台。作为吉利旗下举足轻重的一款SUV车型,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走高,1、2月份的销量总额不出意外地突破了4万台,依旧是吉利销量主力军之一。

也正是因为它的市场销量一直不错,所以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勉强算是十万元以内的车型。颜值方面,博越在2015年亮相的时候,曾经获得“最美自主SUV”的称号,过去了这么多年,虽然已经不是“最美”的了,但是也算是经久耐看。

动力方面,搭载2.0L以及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1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8/250牛·米,匹配六速手动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博越做的不错,整体用料比较软,配置比较齐全,空间利用率比较高,非常符合家用车的标准。如果你是一个想要买车,但是不知道要买什么车,又怕小众车型不可靠的消费者,就可以选择这款车型。


·捷途X90

中型SUV

指导价:7.99-14.19万元

推荐理由:奇瑞旗下7座SUV,跨界旅行空间大,价格实惠。



捷途X90是奇瑞捷途系列,推出的七座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非常的大,轴距甚至已经超过了中大型SUV汉兰达,在15万以下SUV这个级别里,算的上是头一份儿。

它还是一款跨界旅行车定位的车型,长达2850mm的轴距,给车内空间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捷途x90有5座/6座/7座,三种空间座椅布局可以进行选择,主打6座车型。


整体外观不算惊艳,但是绝对属于好看的范畴之内,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类型,在多年之后也不会觉得过时,非常符合它居家旅行的定位标准。

内饰方面很X70比较相似,都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和外观一样简洁务实,T字型布局经久耐看,用料比较讲究,质感还行。在细节方面,123排都设置了可以独立控制的空调,非常贴心人性化。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MT或8AT,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1.6T为奇瑞自主研发第三代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距290N·m。


如果你是一位二胎时代,且经常需要满足全家人出行的消费者,又想让家人们在旅途中更加舒适,这款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它同配置的6座、7座版本,仅比5座版本贵2000块。

写在最后: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价格都在十万元上下,性价比非常高,并且都有自己擅长的部分。我在文中并没有过多的说配置问题,是因为这三款车型都是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的优势就在于配置,所以这个不需要太担心,可以多多的了解一下他们的亮点,看有没有戳中你心的。

如果你是一个有十万元的消费者,你会选择这几款车型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经济实惠,三款10万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07 08:52: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