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容错过的实力派选手 三款热门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06 08:33:10 图片作者:猫新

曾几何时,CR-V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打下一片天地,但是随着车型的增多,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包含东风本田CR-V在内的东风标致4008和上海大众途岳三款紧凑级实力派SUV,相信购买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时,在它们之间也纠结了很久。

车型东风本田-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7.68万元

推荐理由:本田CR-V是进入中国比较早的一款紧凑级SUV,当时在为数不多的车型中,CR-V已经大量被中国消费者购买,此后中国汽车市场便开始进入SUV时代。如今,经历了不少次换代,CR-V依旧是实力派选手,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动力方面,都拿出了本田紧凑SUV较高的水平。

本田CR-V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是很大,虽然细节方面的设计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但是整体轮廓却依旧属于曾经那款CR-V的造型。

双边单出排气尾喉设计更加年轻化,尾灯的造型也从竖向换成了随着车窗轮廓边缘走向的大灯组,样式更加紧凑。

内饰的造型与本田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红色一键启动按钮,灵敏的触摸屏和操作便利的换挡把,这都是CR-V内饰的优势。

虽然经历了换代,但是第二排空间还是优势,中间脚下基本上是平的,而且第二排车内视野也很好。

CR-V搭载2.0L混动发动机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混动版本发动机拥有超低的油耗,对于家庭还是日常代步能够降低家庭支出。而1.5T版本动力表现十分突出,这也就不难看出为什么家庭中的思域被很多年轻人所购买,还是更有激情。

CR-V混动版本搭载E-CVT无级变速器,而1.5T版本搭载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不仅日常驾驶平顺性很好,还能降低动力的损耗。

车型东风标致-标致4008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7-27.37

推荐理由:标致4008是东风标致家族第二款紧凑级SUV车型,与进口版本4008有着几分相似,但是国产版4008去有着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这标致家族法系车很多独具一格的设计。

硬朗的外观任何细节都体现出标致家族的风格,进气格栅经典的小狮子LOGO,LED日间行车灯左右对称排列在前机盖两侧,车顶行李架以及后车窗隐私玻璃增加了用车的便利性。

尾部经典的狮爪尾灯设计并不是很夸张,但是尾部离去角看上去很大,尾喉的样式也很运动。

方向盘以及仪表盘的造型从308上就开始使用,虽然设计很个性,但是却体现出标致家族设计风格的与众不同。中控位置的造型也很夸张。

不光是中控位置,棕色座椅皮质也采用花纹设计,不仅让内饰增加了档次感,同时也是很多同级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标致4008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应用在标致家族的很多车型中,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强劲。

全系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不仅匹配出色,也是最为常见的变速器。挡把的设计很有个性,不仅手感出色,样式也很美观,电子挡把档位切换速度也很快。

车型:上海大众-大众途岳

厂商指导价(万元):16.98-22.98 

推荐理由:终于让途观松口气了,近两年大众陆续推出了几款SUV车型,其中就有上汽大众途岳,这个缩小版的途昂看上去依旧很霸气,整车在设计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方正的前脸很霸气,如果不喜欢圆润的外观,它也是不错的选择。硬朗的车身线条符合它的身份,18英寸轮圈看上去很帅气。

尾部线条也非常硬朗,另外,厚重感更加明显,尾灯还采用全LED光源。车顶同样配有行李架,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尾门。

内饰拼色搭配增加高档感,方向盘和挡把都是熟悉的样式。仪表盘依旧采用机械样式设计,中控液晶屏并不是很大。

第二排乘坐空间符合紧凑SUV的标准,但是不足的地方就是中间位置凸起较高,而且第二排座椅也不能前后移动。

途岳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达到150马力,而2.0T达到186马力,小排量版本对于日常家庭使用和通勤完全够用。

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虽然这个变速器已经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但是在换挡方面确实速度很快。

编辑总结:随着紧凑SUV车型的不断更新,大家对选车更加苛刻,但是对于经典车型依旧很感兴趣,而上面车型中不仅拥有经典,也有着品牌旗下的新生,但是它们都是各自品牌的实力派选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容错过的实力派选手 三款热门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03-06 08:3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