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风口浪尖下的特斯拉,两款新车将于2020年交付

一猫汽车网 2019-03-05 08:50:44

在汽车圈里,有这么一个名副其实的网红品牌,每每推出一个消息,总能上热门被全世界的民众所关注。没错,它就是特斯拉


前段时间,特斯拉因为降价以及关闭线下门店事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在这个热闹劲还没过去的时候,其创始人兼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出了几条消息,将于3月14日发布全新SUV车型Model Y。这也是特斯拉继Model 3后推出的又一款大众车型。

除此之外,特斯拉纯电超级轿跑全新Roadster,也已在华开启预售,官方宣称最大续航里程1000公里。


·全新Roadster



小编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全新Roadster已正式在华开启预售,新车分为普通版和创始人系列两个版本,创始人版本限量预售1000台,预定金分别为33.2万元/165.9万元。



官方资料显示,新车是一款纯电动的双门四座超跑,最高时速400km/h以上,轮上扭矩为100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1秒。在续航里程方面,全新Roadster的电池组容量为200kWh,续航里程将达到惊人的1000公里,不过此数据并未表明是否为NEDC里程,暂且可以观望一下。



从官方以及发布会现场实车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个轿跑感十足。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封闭式的前脸充满了未来感,不像某些轿跑车型那么夸张怪异。细节方面,前轮和后轮都有较大的突起,搭配狭长的LED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


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和尾翼都是跑车的标志元素,狭长的尾灯以及夸张的下包围保证了极高的回头率。


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简单,可以收纳在后备箱里,随时打开敞篷车驾驶模式。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特斯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简洁具有科技范。中控标志性大显示屏仍然存在,加上双幅式的方向盘,犹如科幻电影中的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这个方向盘是否会用在量产车型上暂且未定,座椅采用了2+2的布局。


其实第一代Roadster是特斯拉的首款车型,但当时并未有多大声量,以致其被掩盖。而全新Roadster带着1000公里的续航、万米的扭矩重新归来,必然不会再被人忽视,新车将于2020年开始交付。


·全新SUV-Model Y

Roadste确实是很牛,但是价格也相对高昂,如果想要更低价购得特斯拉,那么Model Y就非常适合了。北京时间3月4日,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面向大众的Model Y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正式发布,它的售价会非常的亲民。


马斯克透露,由于Model Y是一款SUV,比Model 3的体积大10%左右,所以价格相应提高10%左右,而且电池续航里程相对略短。此外,由于成本问题,Model Y将不再配备标志性鸥翼门。


Model Y定位与Model 3相当,按照此价格来看,特斯拉Model Y或与蔚来ES6形成直接竞争,ES6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交付,而特斯拉预计至少在2020年开始交付。

其他具体消息,将要在3月14日的新车发布会知晓。


图为Model 3

按照原计划,特斯拉应该在去年就推出Model Y,但是受限于Model 3的产能问题,直到今年才被推出。为了减少支出,Model Y将与Model 3同平台打造,并且共享75%的零部件。


写在最后:

有分析师认为,Model Y能够帮助特斯拉,获得更大的电动市场份额。但经历过降价门、以及自动驾驶事件后的特斯拉能不能取得此番成就还很难说,不过,单从科技的角度来说,特斯拉还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风口浪尖下的特斯拉,两款新车将于2020年交付

一猫汽车网 2019-03-05 08:50: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