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款紧凑型掀背车中的911或将减重 第八代高尔夫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04 09:45:00 图片作者:猫啡

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在2019年进行生产,我们很有可能在春夏交替之际迎来这款新车,尽管中国从消费者到媒体都在谈论“六代之后再无高尔夫”,可改变不了大家对它的期待。

前不久,外媒放出了一组第八代高尔夫的最后一次冬季测试谍照,我们能看到全身仍旧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车身和灯光方面已经达到了实质的量产化标准,从前大灯的风格相比7车型更具科技感。

在更早前的预告中,我们确认了大众集团将保留两厢车身和较短的悬架形成以及锋利的线条设计,所以在运动化方面8高尔夫将比7代味道更浓郁。

而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LED大灯将集成转向系统,甚至像新帕萨特一样提供矩阵式LED大灯。

前脸部分的设计变得更加扁平,一条细长的格栅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上中间的两条梯形进气,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尾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让尾部饱满而不失层次感。尾灯组将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效果也发生了变化。

车侧凌厉的腰线贯穿门把手,塑造出了非常流畅的车身造型。从视觉上来看,第八代高尔夫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似乎有所加长,这也会带来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

底部银色的饰条下方是装饰性的双边双出排气,实际上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车内的变化将非常显著,仪表和中控台部分的保守布局或将被全新途锐上的高科技双屏布局所取代,尽管多媒体屏幕尺寸将比SUV车型略小一些,但更为精致。

同时大众的第三代多媒体系统也会与数字仪表搭配使用以达到更好的显示效果。这种策略我们在奥迪品牌上已经看到了端倪,今后如果真的能够出现在大众品牌车型,也不必大惊小怪。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1.5T发动机自然是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而1.0T三缸发动机的应用相信势必又会引发车迷一场不小的争论。

高尔夫GT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更有消息称这台发动机能输出近300匹的马力。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GOLF R车型将有着更为变态的动力表现。

由于换装了MQB Evo平台,8代高尔夫不仅将拥有更宽裕的内部空间,还极有可能达到进一步轻量化车身的作用,届时它的驾驶感受将比7代更加灵活轻盈,绝对是消费者所向往的。

随着好消息越来越多,高尔夫其他版本消息也逐渐增加,比如说大众考虑放弃高尔夫旅行版本,但老实说我们无法想象这种情况会真的发生,尽管SUV仍受追捧,但像欧洲地区,仍然需要一款具有更强承载能力的产品。

大众集团已经透露了日内瓦车展阵容,其中帕萨特Variant R-line版、途锐V8 TDI和T-Roc R概念车将成为新一轮焦点。高尔夫对大众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品牌影响,大众集团应该不会贸然让它和其他热门车型共享一处聚光灯,所以在专门的活动中亮相可能性最大,今年6月大众将把它推到聚光灯下。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这款紧凑型掀背车中的911或将减重 第八代高尔夫新车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19-03-04 09: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