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出众/内外兼修 这款即将上市的轿跑SUV你会买单吗?

一猫汽车网 2019-03-02 07:38:00 图片作者:猫七

长安CS85 COUPE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轿跑型SUV,自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有人将其称为“最美自主轿跑SUV”。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CS85 COUPE将于3月6日正式上市,前期仅提供2.0T动力的车型。而2.0T版本车型在不久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的价格区间为14.99—17.19万元。

作为目前长安汽车旗下设计最为激进的车型长安CS85 COUPE的整车线条都非常流畅,造型饱满且运动范儿很足。

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并以镀铬加以点缀,配合上两侧LED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大灯,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和从B柱即开始倾斜的溜背式造型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立体。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85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x1845x1665mm,轴距为2705mm。

作为COUPE车型,车尾的造型自然饱满、大气,还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横向的镀铬条不仅延展了视觉宽度,还将两侧的矩阵式LED尾灯相连接,一体感很强。

既然整体的车身造型如此运动,那么在排气布局上自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的颜值增分不少。

来到车内,环抱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搭配上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气息。此外,长安CS85 COUPE还采用了诸多钢琴烤漆和镀铬对内饰加以点缀,在做工上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除了豪华感,长安CS85 COUPE对于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也同样优秀。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在同级别中有着不小的优势。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搭载,也会给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智能交互体验。

长安CS85 COUPE的座椅拥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后排的坐垫长度也很合适,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而在大家较为关心的后排头部空间方面,碍于溜背的造型CS85 COUPE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也称得上够用。

长安CS85 COUPE后备厢的内部比较规整,后排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且放倒后的座椅几乎形成了一个纯平的空间,在实用性方面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同样碍于溜背的造型,CS85 COUPE的后备厢高度受到了影响,装载一些较高物品时会出现局促的情况。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要高颜值就一定会做出一些妥协。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最大扭矩380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长安旗下的首款8AT车型,七哥对这台车的行驶表现充满了期待。

编辑总结

长安CS85 COUPE作为自主品牌轿跑SUV的最新力作,有着时尚拉风的外观造型、豪华科技感并存的内饰设计以及诸多的配置和参数亮眼的动力总成,可谓是抓准了消费者的口味。不过,轿跑型SUV毕竟是较为小众的细分市场,虽然从预售价来看CS85 COUPE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但是国内汽车市场中叫好不叫座的产品也并不少,尤其是“剑走偏锋”的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能够打破这一现象,取得优秀的市场表现吗?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颜值出众/内外兼修 这款即将上市的轿跑SUV你会买单吗?

一猫汽车网 2019-03-02 07: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