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猫哥情报局:卡罗拉插混版9日上市 大众新途锐 新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9-03-01 08:48:16

1、奔驰GLC中期改款

从2015年发布到现在,奔驰GLC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和平台的基础上,新款GLC不仅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升级车内车机系统,动力部分升级为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根据此前消息,奔驰新款GLC将于2019年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首发,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20年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奔驰新款GLC在外观部分进行较大幅度的调整。主要包括重新设计的大灯和中网格栅,同时轮圈也有17-19寸可供选择。此外,后尾灯也进行了内部结构的调整。内饰方面,车内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让新款GLC的科技感再次提升。其中,液晶仪表盘是首次出现在奔驰GLC中。动力方面,新款GLC换装全新的M264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将提供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其中GLC 300换装最大功率为190kW的M264系列2.0T发动机。

2、卡罗拉插混版3月9日上市

日前获悉,卡罗拉插电混合动力版将在3月8日上市,新车的官方名称为卡罗拉双擎E+,补贴前疑似售价为22.10万,补贴后疑似售价为19.46万。外观方面,前格栅处加入点阵式镀铬元素,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口,两侧C字形镀铬饰条点缀,尾部用粗壮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内饰采用黑色和棕色的撞色处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动力系统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采用容量约为10kWh左右的松下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55km,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59km/h,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将不低于120km/h。

3、大众新途锐官图发布

日前,大众全新一代途锐V8 TDI的官图发布,新车造型方面和现款一致,动力方面搭载4.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1马力,将于2019年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并未看到R-Line套件,仅在前格栅侧面以及翼子板后端处加入V8专属标识。内饰升级主要在做工用料和配置上,可选装金属冷色调风格或木纹暖色调风格的装饰包,面板和座椅等均由Vienna Type真皮包覆。动力方面,搭载4.0升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极速限制在250km/h。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猫哥情报局:卡罗拉插混版9日上市 大众新途锐 新奔驰GLC

一猫汽车网 2019-03-01 08:48: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