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14万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3-01 15:37:00 图片作者:猫新

3月1日,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开启预售,其中魅630车型16万元起,炫530车型14万元起。除了公布价格外,新车还亮相此次发布会现场,另外,对于提前订购者还有丰厚的优惠政策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自2018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凭借630km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源自人机共生美学的高颜值造型、2750mm长轴距鲸空间布局以及首创的自选定制化服务,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高度关注。

Aion S采用纯电专属的“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极具辨识度的“穿云箭”前脸,以及“高能脉冲”腰线,为Aion S带来更锐利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车身侧面采用了“鲸空间”设计理念,让车内空间进一步增大,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

尾灯的样式也很炫酷,看上去不仅充满了运动,换个角度更有魅力。横向贯穿式尾灯也是主流的设计风格,具有更高的识别度。

双12.3悬浮式大屏,充满科技感。同时贯穿式横向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很有高档品牌的感觉。

悬浮中控扶手,保持科技感和品质感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空调、音量等常用操作应该是采用触控式的按钮。好看高档之余,也不会出现特斯拉Model 3那种“到处找按钮”的慌乱操作。同时保留了悬浮式的手机无线充电位,非常实用。

两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凸显高档次,并且方向盘下方还配有车标LOGO。

运动式全包裹座椅,据消息称将会采用高档麂皮面料,一体式头枕看上去十分有激情,蓝色线条让内饰整体充满活力。

Aion S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轴距达到2750mm,后排地板也比较平整,应该不用像特斯拉Model 3那般出现“后排小板凳”的情况。

续航里程方面,Aion S的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达6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10km,最高功率达135kW,最大扭矩300N.m。另外,Aion S还搭配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补贴后14万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3-01 15: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