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2019-03-29 11:12:34 爱卡汽车网

导读:比亚迪汉预告图发布,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在今日举办的2019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比亚迪汉的预告图,并宣布该款新车将于2019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动感时尚。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新车或将搭载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比亚迪

  根据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我们只能看出新车为一款轿车,或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运动。此外,预计新车的轮圈尺寸应当会有惊喜。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具体信息我们爱卡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2018年,比亚迪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旨在给用户带来高品智产品和优质服务。在BNA架构下,比亚迪先后孵化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磅产品,未来全新车型汉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



编辑推荐阅读:

决定胜负的关键 测福特福睿斯 1.5L顶配

质感定义未来 爱卡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解读低配车 实拍逸动XT 1.6L手动新潮型

标配多项安全系统 试油耗只有6L的雅阁锐·混动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