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盗”将光临NYC 林肯Corsair预告图曝光

2019-03-28 10:18:44 易车

导读:“海盗”将光临NYC,林肯Corsair预告图曝光。

日前,林肯官方发布了一组Corsair的预告视频,新车将作为林肯MKC的换代车型推出。新车将在2019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根据预告图,新车的整体设计或将延续林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微微下滑,营造更加优雅的曲线。多辐式的轮圈造型优雅,同时配有高亮镀铬腰线。

林肯Corsair路试谍照

而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视觉效果与林肯航海家有些类似,车身侧面使用了高腰线设计,车尾还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动力部分,林肯Corsair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有望推出PHEV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逸动XT 1.6L手动新潮型

酝酿质变 试驾比亚迪2019款宋MAX DM

推荐混动次顶配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购车手册

不限牌不限行还跑的远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