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厢性能“暴徒”/PK奥迪S3 曝全新AMG A35官图

2019-03-28 10:03:14 网通社

导读:三厢性能“暴徒”/PK奥迪S3,曝全新AMG A35官图。

梅赛德斯-AMG A35是一款高性能轿车,分为两厢与三厢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AMG A35三厢版官图,新车外观加入大量专属运动套件,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4.8秒。此外,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S3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新车外观在全新A级基础上加入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在车内进行运动化升级,配有专属AMG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同时该车对动力系统进行强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8秒。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进行运动化改造,前脸硕大的奔驰徽标配合黑色涂装网状格栅,极具气势,并在右侧设有AMG标识。下方全新设计的保险杆采用运动化风格设定,两侧通风孔加入黑色“风刀”,提升空气流通速度并给刹车系统散热。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AMG A35三厢版在车身侧裙以及尾部均配有运动套件,使侧面车身姿态更加低矮,尾部加入“小鸭尾”造型,配合底部扩散器与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此外,这款车配有双色运动轮圈,其内部刹车盘采用打孔工艺,卡钳上印有AMG标识,颇为精致。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调为主,质感十足。中控台双10.25英寸连屏引人注目,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同时,车内配备了AMG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换挡拨片、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大量AMG标识,烘托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全新AMG A35三厢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与竞品车型奥迪S3相比,新车动力输出数据优于后者。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8秒。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实拍逸动XT 1.6L手动新潮型

酝酿质变 试驾比亚迪2019款宋MAX DM

推荐混动次顶配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购车手册

不限牌不限行还跑的远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