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3典藏版上市 26万元起售/配S line运动套件

2019-03-25 11:15:36 网通社

导读:奥迪Q3典藏版上市,26万元起售/配S line运动套件。

Q3是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已成为企业在华销售的主力产品之一。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Q3典藏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30.16万元。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除30 TFSI 风尚型典藏版外均配有S line风格运动套件,同时标配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胎压监控等多项配置。

网通社汽车

奥迪Q3典藏版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30 TFSI 时尚型典藏版 26
30 TFSI 风尚型典藏版 28.28
2.0T 35 TFSI 时尚型典藏版 27.98
35 TFSI 运动型典藏版 30.1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奥迪Q3典藏版整体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带头部气帘、LED大灯组合+LED组合尾灯带动态转向灯、独立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控、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环境氛围灯等。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宽大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头灯组,颇为动感。下方保险杠两侧配备巨大的蜂窝状格栅,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富有力量感。这款SUV尾部设计饱满圆润,尾灯内置LED光源灯带,整体辨识度颇高。

网通社汽车

奥迪Q3典藏版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点缀,十分精致。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尺寸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带头部气帘、胎压监控、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环境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发动机启停系统等。此外,高配车型还拥有智能钥匙、换挡拨片、倒车影像等功能。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奥迪Q3典藏版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试驾东风本田享域

誓要回到主流阵营 第四代胜达试驾/测试

从内到外焕发新活力 长安CS15新老对比

推荐1.6T自动两驱精英版 起亚KX5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