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霸气!首届长安拼车节当日订单破万,产品给力才是王道

2019-03-24 18:56:35 车讯网

 


323日,首届长安汽车拼车节暨北京工厂第100万辆下线活动完美收官,全国31个省近千家4S店同时进行,百城联动,万人成团,活动开始仅两小时订单就达到10158台,以惊人的“长安速度”诠释了自主品牌的实力,刷新了国内汽车行业新记录,创造了新奇迹。

 

 

本次活动采取北京(主会场)+全国(分会场)联动的形式来举办。当日下午,北京长安汽车工厂迎来了第100万辆汽车下线,当身披红花的第100万辆汽车从生产线缓缓驶出,由总装车间驶向活动现场,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北京长安成立于2010年,是兵器装备集团和北京市战略合作的成果,是长安汽车的中高端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北京长安总经理伍嘉扬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北京长安从0100万辆汽车下线的光荣历程,从2012年正式投产,到如今的第100万辆汽车下线,7年间可谓凝聚了太多长安人的努力和耕耘,这一切只为客户创造出更安全时尚节能环保的好车。

 

 

为庆祝这一荣耀时刻,长安汽车于当天启动了第一季拼车节活动,北京主会场与全国各地多省分会场视频连线,同步直播。活动现场人潮如织,热闹非凡,当天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能以优惠的团购价买走心仪的汽车,还可以玩游戏、抓现金红包,领礼品,抽取“长安锦鲤大奖”,可谓满载而归。

 

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宣布第一季长安汽车拼车节全国优惠政策后,现场一片掌声雷动,当天北京主会场更有当地优惠政策落地,这次团购会的优惠力度相当之大,客户好评如潮,让长安汽车在短短2小时内,就收获了破万辆的好成绩,刷新了国内汽车领域的销量纪录!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品牌汽车领军企业之一,旗下车型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从一季度销量来看,今年1月,长安SUV“三剑客”:CS35系、新CS55及新CS75三款车型终端零售量均突破2万台, 这在国内汽车企业中绝无仅有。2月,根据乘联会数据,这三款车型进入SUV销量榜单前十名,市场表现持续火爆,野蛮开启“霸榜”模式。消费者的每一份支持,都源于对长安汽车品牌和产品的信赖和喜爱。

 

201936日,长安汽车贴合受众需求,推出了首款跨界轿跑SUV——CS85 COUPE提出了“活出姿态”的品牌主张,同时将不甘平庸的概念融入车本身的设计中,让态度和行为高度契合。

 

 

外形上,穹顶流光式溜背散发出无法抗拒的魅力,星钻大灯照亮每一处精彩;内饰上,环抱式星际驾舱,营造星际遨游般的驾乘体验;动力上,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器的同级“最牛黄金动力组合”,迅速点燃驾驶者内心驰骋的渴望,让愉悦直抵内心;智能驾驶方面,腾讯全新TAI汽车智能系统、升级的车载微信社交功能丰富生活,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等,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

 

 

作为长安汽车凝聚优势力量,反复打磨、倾情打造的重量级战略车型,CS85 COUPE综合实力出色,在上市后瞬即引发轰动,关注度一路飙升,被认为是轿跑SUV市场的C位主角,备受追捧。CS85 COUPE也是长安汽车首款双数序列命名的车型,这对长安汽车来讲是一个重大变化,意味着长安汽车正式迈入双序列时代,产品谱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将面向更加细分的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

 

314日,长安汽车官宣发布CS75 PLUS,官图与大家正式见面。作为一款全新的SUVCS75 PLUS一亮相便因为更加时尚运动的外形备受媒体和用户关注。CS75 PLUS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有着独有的犀利与霸气。全新的前大灯造型和贯穿式前灯,给车带来了超高的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如羽翼般展开,时刻彰显豪华气息;造型霸气的前杠,充满肌肉感的翼子板线条,为整车赋予了运动的灵魂;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灯腔,创新性的排列方式,使得CS75 PLUS自带炫酷特效;颠覆式的形状与贯穿式日行灯呼应,成为了长安CS75 PLUS独一无二的品牌标志。

 

 

除此之外,全新CS75 PLUS还特别推出了造型更加激进的第二种外观设计,这种做法在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当属独一无二。前脸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改为了暗黑色,长安车标旁搭配“S”字样的LOGO彰显其运动特性,两侧雾灯位置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更为夸张,尺寸更大,整体效果更加凶猛。创新思维,求同存异,是对市场的充分洞察,也是尊重消费者个性化选择的体现。

 

 

 

321日,“为年轻人而生”的长安全新CS15上市,此次推出的全新CS15共发布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59万元到7.8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凝聚优势力量,推陈出新、倾情打造的一款高品价比换代车型,全新CS15在造型、工艺、驾乘、安全、智能化上全面升级,整体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并且着重体现颜质、格调、操控、智慧、守护五大产品亮点。

 

 

2019年是长安汽车产品大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着一系列重磅级新品上市,长安汽车以产品实力说话,用销量传声,为自主品牌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身处中国品牌第一阵营,长安汽车始终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通过三次创业不断进化,体系能力和造车水平不断向更高阶迈进。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汽车,未来可期!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