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汽车下乡、增值税下调释 哈弗补贴至高2.8万车市最“豪”

2019-03-19 18:00:57 搜狐汽车

花开三月,与春天一起回归的还有每年必备的“国民神剧”《乡村爱情》。不知不觉间,这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已经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以11岁高龄回归的它仍能轻易在社交媒体上掀起“刷屏”的热潮。

这一次,《乡村爱情》的走红方式有些与众不同。近日,一组出自设计师之手的“乡村爱情国际版海报”在微博上一经发出,瞬间获得数千万点击与关注。通过对各国大师级导演海报风格的精确模仿,这一电视剧的海报设计成功俘获了一大票城市文艺青年的心,让人不由得惊呼“原来象牙村也可以如此洋气!“

正如《乡村爱情》海报中所呈现的多元性与国际化一样,事实上,在近十年的发展中,中国的乡镇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互联网的普及下,年轻人拥有了更广阔的视野,自然而然地对衣食住行中的方方面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追求。

“汽车下乡”时隔十年回归,哪家车企能够站稳C位?

今年三月,“汽车下乡3.0”的正式重启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头号新闻。与十年前局限于微型客车和小型货车相比,此次汽车下乡最大的变化是车型上的全面升级,将更多更具品质的轿车、SUV车型带去乡镇市场。

而在“汽车下乡”重启的同时,另一项增值税利好政策也随着两会的召开正式出炉。其中,明确指出: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消息公布以来,近日已有奔驰、宝马等在内的多家车企进行响应。

据悉,哈弗品牌早在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出台后就积极响应,于3月1日率先开启了新一轮面向广大基层消费市场的“哈弗全球销量500万 神车下乡补贴至高2.8万”钜惠活动。同时,堪称业内“翘楚”的实在让利亦是对增值税下调政策的提前布局,点燃车市新一轮增长引擎,以更高实惠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从优惠力度来看,哈弗品牌的诚意无疑是此轮让利车企中当之无愧的“C位”。一方面有H&F双雄携手发力覆盖全系热销车型,另一方面在优惠力度上也进一步全面升级。以明星车型哈弗H6为例,运动版车型在享受3000-6000元置换补贴后,最高优惠力度可达28000元。

同时,哈弗品牌逆势上扬的“开门红”也为此次钜惠活动做了背书。今年2月,哈弗品牌再创佳绩,终端销量高达49,316辆,同比增长17.0%,突破历史同期销量纪录。其中,哈弗H6以25728辆的销售成绩连续69个月蝉联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F7、哈弗M6等车型也分别在2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哈弗凭什么抓住乡镇年轻人的心?

在新一轮“汽车下乡”热潮中,车企们所要比拼的不只是优惠力度,更多的是产品的硬实力。正如《乡村爱情》走上了“国际范”的道路,如今的乡镇青年们也早已在更加优越的物质条件与更便捷的互联网生活中培养出了更加开阔的“国际视野”。

因此,放眼望去,如今的乡镇市场也早已不再是从前由五菱、金杯等基础功能型汽车统治的局面了。更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新潮的自主、合资品牌。在这样的前提下,一款能够达到“国际水平”的汽车才能够俘获如今乡镇年轻人的心。

在这一点上,哈弗品牌用成绩证明了其引领自主、力压合资的“国际实力”。成立不到7年的时间,哈弗品牌所斩获的不仅仅是500万销量的惊人成绩,更代表中国品牌在国际上赢得了许多荣誉。

在汽车最重要的核心“三大件”方面,新一代哈弗H6搭载的1.5 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分别荣获“十佳发动机”和 “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代表中国制造与世界一流发动机制造商站在了同一高度。

在乡镇居民更加重视的安全层面,哈弗品牌更是做到了超一流水准。不仅在C-NCAP安全测试中屡屡斩获五星成绩,且在此基础上主动向国际标准看齐,成功代表中国汽车完成了“最严翻滚测试”、“IIHS顶压测试”等多项严格安全测试,以实力证明自己在安全层面的国际水平。

“内在”不断向国际靠拢,哈弗品牌同时也在车辆的“外在”革新上下足了功夫。外观方面有前捷豹路虎设计总监菲尔·西蒙斯加持,内饰方面有前菲亚特内饰部负责人哈吉·蒙那的亲自操刀,哈弗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深度契合国际审美潮流,而这也正是哈弗在中国市场始终保持领先,令无数年轻消费者倾心的重要原因。

在车市持续下行的2019年,能够在一片同比下跌中“一枝独秀”,取得优异的终端销售成绩,足以证明哈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如今,在新一轮的“价格与品质之战”中,哈弗品牌也将凭借过硬的实力赢得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让中国制造的优秀成果更加深入地普惠乡镇市场,为中国自主品牌扎根本土,惠及世界贡献一份应有的榜样力量。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