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亚洲龙真的来了,最后的价格你期不期待?

2019-03-15 11:15:49 网易汽车

        阳春已至,草木生华。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的上市发布在即,极具价值感的亚洲龙真的要来了,你期待吗?

众所周知,中高级车市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亚洲龙作为一汽丰田致敬中高级车市的一张王牌,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除了需要拥有强悍的“硬件”实力和品牌“软件”实力,价格的制定也至关重要。

目前从经销商处确认的预售价格区间是23.98~28.98万元,其中2.5L混动低配版仅23.98万,2.5L汽油高配版仅24.48万。当然,除了价格,亚洲龙让人期待的还有很多。在不久前结束的宁波媒体试驾会上,亚洲龙就凭借多方面的越级表现,深得各方肯定。

图片1.jpg 

首先是个性十足的外观与内饰。下沉贴地的大嘴新玩儿法、繁而不乱的车辆型面转角,极具震撼;优雅流线的设计轮廓、0.27低风阻造型,使得整车线条流畅、率性十足。长4975mm、宽1850mm、高1450mm,轴距2870mm,通过TNGA理念实现了更宽、更低、更美观协调的车身,带来超大的空间享受。内饰大量使用了实木、皮革、铝材等真材实料,并通过精巧的人性化设计,营造出高品质的车辆内饰氛围。

图片2.jpg 

其次是顺畅又强劲的动力。亚洲龙汽油版配备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 ,搭配Direct-Shift 8AT变速器,双擎版配备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搭载ECVT变速器,两种动力组合兼具动力强劲、高效省油、高静谧性等多重优势,汽油版热效率达40%,双擎版更是达到41%的世界顶级热效率,由此发动机的潜力得到了极致发挥。在驾驶的过程中,亚洲龙顺畅有力、毫无顿挫感,在运动模式下,还能够体验到犹如跑车般的爽快速度感,所以亚洲龙的动力令众多媒体赞不绝口。

图片3.jpg 

最后是平稳感与高度舒适性。亚洲龙的悬架系统基于TNGA重新设计而成,提升了车辆驾乘中的平稳感和舒适性。亚洲龙汽油版车型配备的AVS自适应可变悬架,可针对粗糙类型路段进行实时阻尼控制,每个悬架都可以调节阻尼以及回弹阻尼力,以此保证车辆在颠簸路段行驶时仍然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在试驾活动中,汽油版亚洲龙的AVS在中速绕桩、高速转弯等环节中也给予了车辆优质的侧向支撑力作用,保证了车内平稳感。

双擎版车型配备的高潜力TNGA全新双叉臂式后悬架,同样可以减少在颠簸路面上行驶的冲击和路面输入,并且提升车体的抗疲劳性。在此次试驾过程中,亚洲龙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驶过密集减速带后,车手反馈车内仍然保持了高度的舒适性。

图片4.jpg 

亚洲龙以其独特的价值观,深得新世代精英人群的喜爱,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相信亚洲龙还有更多“惊喜”等待我们去遇见,至于它的上市价格体系究竟是多少,一起期待上市会的最终揭晓吧!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